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生活亂了







過去幾個月
因為新工作, 我的生活出現了大混亂
渡日如年
十分可惜, 我發現這份工作不太適合自己
所以我又開始重投長假大軍的行列了!! (汗)

因為有大假的關係, 補回大假
我在兩星期前已經開始進入長休
算是好好休息了一下

而川老爺知道我辭職之後
最首先關心的是: 我的 last day 是幾號
然後就開始盤算自己的工作 schedule
最後, 我們就在兩星期前決定了要在今天出發!!

平日我叫他做家務時絕對沒有這樣的效率
想不到短短兩星期內他可以調整工作時間表
安排假期
然後二人三足地決定地點, 訂機票, 找酒店...

說實話, 失業的人是沒有心情去旅行的
所以人就是矛盾
有工作就沒有時間, 可是有心情去玩
沒有工作, 有的是時間, 就是沒有心情去玩... 

幸好兩個人走在一起
可能就是要雙方擁有不同的原素去互相中和
我悲觀時他就樂觀
他擔心時我就不在意
這樣, 世界沒日才不會來 (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昨天晚上東京又開始下雪了...
而現在仍然在下雪
等一下雪停了的話我就打算出門去機場了
雖然時間尚早, 但積雪後交通都不好
早一點去機場等, 可能會安心一點

兩日前已把行李寄到機場了
今天就可以少一點負擔



從來沒有試過只用兩個星期去決定一個旅行和出發
可能因為準備沒有很充足
其實心中一直有點不安
總覺得自己忘記帶什麼, 或是有什麼還沒有預約... 

趁這個旅程, 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很想好好想一下接著自己要怎麼走

希望這次旅程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