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東京最可愛的100yen店: Natural Kitchen






現時東京四處都是 Final Sale
本來很想買 one piece
可是每次出去逛時最後又是看家品雜貨 >_<
到現在我還未買裙子...

去買衣服, 最後就是家品
想看看大褸, 最後一看到人多就累了
然後就找家 cafe 喝柸咖啡就回家
.......

星期六想去看裙子
逛一逛就不自覺地走去100yen 店

知道很多朋友來日本都喜歡去 100yen 店
但其實我很少去 Daiso 之類
要買實用的東西, 我會去一些傳統一點的100yen 店
要買可愛的家品, 我會去這家叫 Natural Kitchen 的店


看門面你已經可以知道這是十分可愛的家品
而且是 100yen 店!!


看! 下面大部份都是100yen 商品!!
如果你來到, 一定買到行李過磅吧!! (笑)


當中也有些貨品不是100yen
我看中了下面這個水壺, 1000yen
問題不是價錢, 而是買回去其實沒用 (爆)


還有下面這個玻璃蓋, 500yen
很想很想買...
做蛋糕之後可以利用這
但又不是天天用... 沒用時又找不到地方存放... (泣)
買? 還是不買??


還有很多木製用品和日式的可愛小品

這店除了一般的可愛雜貨家品之外
還有不少期間限定的商品
例如現在就開始推出很多粉紅色的櫻花系列家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網頁:
http://www.natural-kitchen.jp/shop/

我常去的是位於自由之丘的分店
感覺那裡貨品較齊, 而且店面較大

希望你們有機會來旅行時也找到心頭好!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