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我渡過了白色的一天






聽家人說香港的新聞也有報導
昨天東京都心下了一場近4年來也沒有的大雪

東京每年都會下雪
但積雪就不多
平均一年只有一至兩次積雪
昨天那場雪的確是近幾年都沒有看過了... 

大多的公司都提早下班
雖然下雪是很不方便
但我仍然很愛下雪
仍然會為下雪而興奮
仍然會跑出外面拍照

家外面的散步道... 昨天中午已經變成了這個模樣

原來當一切變成了白色時
平日氣天都看慣了的景色也會感覺完全不同



我家的客廳只看到後園
因為後園的地面上有特別的加工, 所以不會很積雪
當我不停從客廳的窗看出後園時
起初以為都沒有很積雪
怎料晚上9時左右, 心血來潮
從玄關走出正門看看
原來外面已經變成了這個景色!
連樓梯都快看不見了... 0_0



因為只穿著家中的輕便服, 所以沒有走出街外
只拍一下門前的景色
好誇張!



已經好幾年沒有下過這樣的雪
讓我快樂地渡過了白色的一天

可是, 由這個星期開始
蔬菜應該又會漲價吧
開心是要付出代價的...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