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老實食評: 牛舌拉麵@東京車站 八重洲商場







相信大家都有過吃完覺得不好吃的經歷吧
今天就來個老實食評
有機會來到東京的話, 除了要知道什麼必吃之外
更重要的可能是要知道那家最好不要試 (笑)

我和川老爺都有各自喜歡的拉麵店
但久不久都會想找一些新的來試
沒有頭緒時我們會去連接東京車站的八重洲商場
因為這入面有一條拉麵店街

東京車站的關係, 這個商場都十分 "tourist-friendly"
很多地方都日英對照


進駐這裡的都是有名的拉麵店
而這裡的好處是
每一家店都賣不同口味: 
沾麵, 鹽味拉麵, 味噌湯拉麵, 醬酒味拉麵等
每種風味都有一家代表店在這裡

其實我曾經介紹過這條拉麵街的
當中大多都不錯吃

這天我和川老爺就試了下面這家以牛舌有名的拉麵店


牛舌拉麵來了!!


我不能說它難吃
但不合我和川老爺的口味... X_X
感覺好油, 而且麵的味道不好
有點像即食麵的味道
但牛舌的確是很滑

八重洲商場拉麵街的其他拉麵店有好幾家都不錯
大家有機會來到東京車站時可以試一下其他店

八重洲商場內還有很多特色的手信店和各大電視台的精品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走走

吃完不太滿足的拉麵, 散散步


看看晚上的景色
從這裡散步往有樂町和銀座一帶其實也不太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