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分別在這裡



多謝一些Blog 友的慰問和關心
雖然今天心情仍然未有回復
不過感受到遠方的支持
感覺好很多了... ^_^

昨天早上起來, 天氣很好
春意終於來臨了
天氣也和暖了
最高氣溫已回升至十度以上

一般我都會在家吃早餐
星期天, 有點悶悶的
早上去了散步
然後簡單地在外面吃一點

我家附近有一家 Mos Burger

我是快餐 Fans
炸雞漢堡什麼都喜愛
任別人如何說快餐不健康
我仍然是麥當當常客
但是無可否認
吃完麥當當會有一點油膩的感覺
大家同是廉價快餐
不過 Mos Burger 就不會給我這個食後感

香港的Mos Burger 人頭湧湧
(其實應該說什麼地方也人頭湧湧) T_T
但這邊的Mos Burger 比較人少, 也很安靜
可以舒舒服服地慢慢吃
而且有報紙雜誌提供
也可以慢慢地邊吃邊讀

昨天早上, 我要了 Rice Burger Set

這款 Mos 朝食, 是去年推出的新口味
全和式的早飯
Rice Burger 拼暖胃的豚汁
感覺清新

這天我要了味噌鯖魚Rice Burger

味道中規中矩
但早上起來可以吃暖暖香香的飯和魚
感覺比漢堡包清淡一點

豚汁又有蔬菜
更加感覺健康!!

香港的 Mos Burger 有這款早餐嗎?

沒有的話, 下次來旅行要試一下喔! ^_^


~~~~~~~~~~~~~~~~~~~~~~~~~~~~~~~~~~~~~~


茶餘飯後


近來的煩惱有一些是切身的, 有一些是家人的
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每個家庭都總有點問題

以前在香港, 家中的大小問題都由我去解決
離家遠了, 一有問題發生我就會很煩
有時會內疚自己離開了...

學朋友說: 由它吧, 管不了那麼多, 自己都嫁了
可是, 我就是做不到

有些事是無從入手的...
因為問題很多時不在於事, 而在於人
人的問題不是你要解決就可以解決


今次的煩惱令我開始找到朋友的分別

有些朋友, 因為時間和環境而開始產生了距離
聯繫少了
但當你心煩時你會想起他
雖然你未必一定要跟他訴說苦惱
但你會想跟他說話
相反有一些... 可能會讓你感到有壓力

原來有一些朋友在不知不覺間佔著很重要的位置
因為長年的互相了解
跟他一起就會令自己放鬆...


雖說人生是苦多於甜
不過很相信每一個經歷
無論是苦是甜都不會白過的
從中都會有得著
也會讓我們領會多一點點, 明白多一點點

因為, 這就是成長!


共勉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