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我不是浪漫的人



被之前提過的煩惱事所影響
連帶食慾也差了

去香港? 還是遲些好好計畫時間表才回去?
這兩個選擇之中讓我煩惱了好幾天

這個突如奇來的煩惱害我食慾大減
吃不下飯, 就吃餸吧...

昨天的晚餐連煮的心情都沒有
草草的烚一下菜, 煎一下肉便算了...


加一柸罐頭湯...



 沒食慾的時候
我會減去白飯

這就是煩惱星期日的晚餐了...


~~~~~~~~~~~~~~~~~~~~~~~~~~~~~~~~~~~~~~

茶餘飯後


之前說過, 因為突如其來的假期
令我想去香港走一趟
反正我在這裡也是一個人...

可是, 若要去的話就要這個星期五前出發
否則回去時間太短又等於白走一趟


可能我都不是那種浪漫的人


我喜歡計畫
出門, 一定要計畫周詳
每一天的行程都要預先計畫好
再用EXCEL把行程排好
保證最周詳才出發
這就是我

川老爺跟我剛好相反
他是可以上機才打開旅遊書去看的人
早上起來才想今天去那裡
所以我們是正正相反的兩類人
不過事實又再次証明相反的兩類人才可以走在一起
世事多有趣...


說回我的煩惱...

想了又想... 今天仍在苦惱中...
可是出發日期一天一天的迫近
我投降了... T_T

因為想太多令我很累...

突如其來的旅程可能我真的受不了
沒有安全感, 亦很令人不安
所以... 我這個凡夫俗子還是把旅程延期
找個更好的時間再去吧...

算是決定了...
希望可以心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