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置新裝




昨天是星期六
天氣終於轉晴了
雖然仍然有點寒意
但總叫看到藍天白雲

又是每週的法文課
因為學校位於潮人潮地的原宿
讓我每星期都可以看看這個古典的火車站

上完課, 一個人的例行午餐時間
天氣仍然冷, 拉麵仍是我的首選! ^_^


這家麵店是我最愛的拉麵店
已經介紹過好幾次
所以也不多提了
只想說: 好好吃!! 每次連湯我都會喝清光

別完麵, 我去逛電器店的相機部
因為想替新歡選購新裝 ^_^"

要說相機和相機相關的商品王國
我相信日本是數一數二的地方
款式應有盡有, 你要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要了粉紅色的相機袋
繫上紅白色的相機繩

沒有假手於人,自己貼上保護膜

新裝完成!!! ^_^

預備好了!
隨時可以出門去拍照!!


~~~~~~~~~~~~~~~~~~~~~~~~~~~~~~~~


另加男仕止步小分享... (笑)

今天的話題是... 內褲

對, 你沒有眼花, 是內褲

我不喜歡絲質的內褲
從學生時代起, 我只穿綿質
可惜內衣大牌子 (如W牌或T牌)
不易買到可愛的綿質內褲
(當然, 性感的絲質款式, 多得讓你眼花撩亂)

幸好有無印良品或 Uniqulo 這些店
於是多了很多簡單和可愛的綿質款式可以選擇

這天為春天選了一些花花 pattern
看見也開心 ^_^

雖然這些不貴也不高檔
但我仍然愛這種少女款式
外表已經不少女了
就讓我內裡少女一下吧!!

(內褲也分享的人... 羞羞臉....)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