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御褒美




再次感謝BLOG友的安慰
雖然事情還沒解決, 亦看不到岸
唯有可以做的就做
多深呼吸


今天題為「御褒美」
日文「褒美」, 即是褒賞, 獎勵的意思

女士們要獎勵自己
離不開幾樣東西...
有些人是鑽石, 有些人是名牌手袋,
有些人是送自己一雙漂亮的鞋子

而我
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兼御褒美是這個:
 
前天在網上訂購了
今天已經送到家中...


說是送給自己...
還是要多謝大會唯一贊助商: 川老爺... ^O^


現在一直用著的照相機是黑色的那種
有點重... 亦有點大... 有點懶得帶出外面
於是想要一部輕巧的單鏡小型相機

知道 Nikkon 是相機之皇
記得大學時還是菲林相機的年代
當時屬於自己的第一部單鏡相機就是Nikkon

但是自此之後我轉向鍾情於 Olympus
這已經是我第四部 Olympus 了

 大概因為我不是專業拍友
未懂得欣賞皇者相機的好處吧
今次我還是毫不猶疑地
選了自己心儀的 Olympus ^_^


因為心結還未解開
收到這件自己喜歡的東西時居然沒有很興奮
亦沒有心急想試用
把它放在一邊...

這幾天天氣都不好
待天氣轉晴, 一定要迫自己出去試機
走一走, 散散步!!! ^_^



~~~~~~~~~~~~~~~~~~~~~~~~~~~~~~~~


女人給自己的另一獎勵
相信是甜點

沒有胃口的日子中
星期天買了栗子蛋糕回家下午茶

加上現在是士多啤梨季節
士多啤梨都是又甜又多汁
士多啤梨和甜點, 相信是最強的組合




雖然晴天還沒有來
但一定要給自己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