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薑蓉的魅力




昨晚在 Facebook 上看到
香港昨天下大雨呢...
連又一城的天花都穿了, 太誇張了!

昨天日本都是下雨和刮大風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不是反常的天氣
這邊每一年轉春季都一樣會刮大風下大雨
日文叫這種大風做: 春嵐


~~~~~~~~~~~~~~~~~~~~~~~~~~~~


大家會不會有時突然很想吃一樣食物??

這不一定要是很複雜的料理
只是突然心癢癢很想吃
有時更會因為吃不到而坐立不安

最近有一天的午餐
我突然很想吃薑蓉
在這裡生活, 已經很久沒吃過薑蓉

平日午餐都是吃冷飯菜汁的我
居然被薑蓉推動我去冰箱拿一塊雞肉出來溶雪
午飯時做了蒸雞和薑蓉



上面的照片有點問題
因為今天的主角不是雞, 而是薑蓉
再拍!


很少為午飯而張羅的我
因為薑蓉而努力起來



想吃就吃
大滿足!!!

^_^

~~~~~~~~~~~~~~~~~~~~~~~~~~~~~~~~

茶餘飯後


今天我好忙喔
因為今天是3月31日
明天起日本就開始加消售稅
由原來的5%加至8%

所以今天四出去入貨
日用品, 營養補充品, 白米, 即食麵和食油都多少買一點
反正每天都吃, 每天都用

亦因為加稅的原固
令我這個慳妹近來很容易就讓自己買東西

我已經有3個背包
不過一直想要一個大一點
可以去旅行的時候用...
看來看去一直都沒有買...

一個加稅, 讓我一口氣就買了...
粉紅色... 很喜歡... ^_^



另外, 夏天快來了
這種襪子是不能缺的


我相信有些朋友會跟我有同一樣煩惱
就是這種襪子很易滑下來

很想超級誠意地推介大家
下次來旅行時買這一款試試!!!!!

日本的襪子也不是全部也不滑下
但我試過無數品牌之後
發現這款是其中一款不會滑下來的
這是我重要的發現喔
所以一定要分享!!! (哈哈~~~)

而下圖的絲襪也推!!


買東西, 最令女人快樂!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