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お花見 代々木公園




櫻花終於開花了!!!

^O^


今天又是上法文課的日子
有些BLOG友都可能會記得我在原宿上法文課
今天整個都是不能集中
因為袋中已經預備好相機
一下課, 我就要跑去看櫻花!!!

在原宿的明治神宮旁
就是代々木公園

日本以外, 台灣韓國也聽說有櫻花看
其他地方我沒有去看過
不過日本的櫻花, 個人覺得是會令人看呆的那種
一個免費的公園
可以看到的不是一棵或十棵的櫻花樹
而是幾百棵
那真的是花海...

 
不過今天的櫻花只是開了三四成
還未到滿開狀態
過兩天, 應該是滿開的日子

放學後, 第一時間找便利店
然後買一個飯團, 炸薯餅和炸雞
坐在樹下慢慢吃... ^_^


我就坐在這裡... 望著公園中心的人工湖...

吃飽之後就到處走走...


欣賞一下一串串的櫻花...


春天, 是最美好的日子...


這裡的櫻花真的十分綿密

看! 其實很多還沒有開...

走累了... 又買點吃的...


我覺得在原宿就會不期然令人想吃 crepe

今天我的下午茶就是這個:
Crepe with Strawberry & Cream


個人覺得其實味道沒有很好吃
不過小忌廉卡通令我從小對這種甜點產生了幻想
看到就會想吃
邊吃邊想起小忌廉... ^_^

星光裡萬物在轉, 歷億萬年...
(高歌中...)


天氣報告說明天下雨
也有可能刮大風
希望櫻花不會受影響
讓我下星期可以再看看滿開了的櫻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