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實話實說: 對不起, 我不愛你!

 
 
近來在FB上看到
很多香港的朋友都追看「半沢直樹」這套日劇
朋友們都說好看好看
我不想潑冷水, 於是沒有回應
 
其實...
對不起, 我不愛看
 
我只看了一集(其實是半集) 已經轉了台
說是反映真實
可是, 這個真實可能只會在少數人身上出現
什麼銀行界背後的真實
對於我這些追劇師奶來說
一點都不真實, 一點都沒有共嗚
而且男主角的演技浮誇,令我想起萬子良
 
所以今季日劇之中沒有令我狂熱的劇集
當中一套叫 "Woman" 的日劇是今季中我比較愛看的
可是卻不能說是很好的那種
 
 
 
 
~~~~~~~~~~~~~~~~~~~~~~~~~~~
 
 
另外要多謝 blog 友們教路
從今天起, 我的相片可以變大張了!!!
^O^
 
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
 
雖說這邊比yahoo blog穩定
但是有一樣東西我比較喜歡yahoo 那邊
就是 emotional icon
沒有了那些大笑和大哭的icon
有時很難表達感情
 
 
~~~~~~~~~~~~~~~~~~~~~~~~
 
昨天下大雨
沒有出外買菜
於是簡單地煮了意粉
 

火腿露荀茄汁意粉

 
 

再加一個西式湯
 
不知blog友們是否記得
我在之前的中元節收過一盒罐頭西湯
 
昨天晚上開了兩罐 Minestrone Soup
這個意大利雜菜湯的味道的確不錯!!
很濃郁

 
不過一罐其實只有一小柸 -_-"
 
還有好幾種口味
很想快點把它全部試一下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