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13' 回港之旅 Day 1&2: coffee or tea?


9.21 Day1 台風前夕

 
 
昨晚到步了!!!
 
家人朋友的對白全部都是:
幸好你是星期六回來... ^_^

一步出機場
那股熱氣...
簡直是透不過氣 X_X
 
 
之前回港大多乘坐CX 或 JAL...
這次試一下 United Airline
無他, 因為便宜 XDDD
 
深知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便宜的機票
所以對服務之類已經沒有要求
 
5小時左右的中途機程
食物好不好吃, 我不在乎...
可是, 一個人出門, 沒有私人電視的飛機
真的有點沉悶 T_T
 
機上完全不能入睡的我
幸好也帶了一本小說

另一方面,
在便宜的機票來說
飛機餐都算不過不失


雖然服務態度不是很友善
跟JAL差一點點...
但這次 United Airline 的服務員多次送飲料和水過來
這方面我倒十分欣賞 ^_^

回到家之後, unpack!

每次回港的手信都令我行李過重
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想買給家人試...

但很多的手信之中
首要拿出來的是這個 ^_^

原來川老爺星期五收工後偷偷地趕過去依勢丹
他說... 這年我回去了香港兩次他都不能跟我同行
所以想買一些小心意給爸媽...

這是給爸爸的小禮物...

 
然後是媽媽的...
 
兩個都是銀包
 
我媽媽跟我一樣, 是慳妹一族
我知道她一定不捨得用
她雙眼發亮地看著白色的麻布包裝袋說:
我很喜歡這個白色袋...
(注意: 不是看銀包發光, 是看著包裝袋發光)
 
打開禮物後
看到是銀包... 之後又包回包裝紙收好... -_-"
 
雖然是一份小心意
但是, 當川老爺把小禮物遞給我時
我覺得: 我沒有選錯人...
很感謝他這份心意...
感謝他不是把最好的留給自己
而是留給了我...
 
~~~~~~~~~~~~~~~~~~~~~~~~~~~~~~~
 
 
9.22 Day2
 
今天沒有外出
會留在家休息
大清早起來
擦牙之後爸爸就問我:
早餐你吃幾條腸仔? 喝咖啡還是茶?
XDDDD
 
正如blog友昨天留言說:
回家後做回人家女兒 (做公主)
 
所以
回家真好...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