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13' 回港之旅之久違了的女子會 (上): 大閘蟹拼打冷


 
大家好!!!!
很久沒見!!!!


昨天, 又是在颱風前夕
幸運地安全到步
回到了日本
家中當然是彈盡糧缺
地上有一吋厚的灰塵
洗衣籃中的衫堆積如山
這星期都將會是忙碌的一星期... T_T

本來想著要在旅途中出BLOG
可是今次卻做不來... :(
 
 
 
說回今次回港之旅
 
心水清的BLOG友可能會記起其實我在4月已回港一次
在短短幾個月之後我再度回港
其實是另有目的...
 
今次其實是回去幫爸爸媽媽搬家
換了樓... 先是辦一些律師樓事宜...
然後再搬家, 裝修, 買家具, 買電器, 入伙, unpack...
這3星期忙得不得了
幸好, 回港前總算搞定了...
安心回來
 
不過因為搬家的關係
這次旅程卻沒有很多朋友聚會
也沒有Shopping
只跟兩三位最要好的朋友見個面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遊記
只能說讓我把這次回港的旅程總結地記錄一下吧!
 
 
~~~~~~~~~~~~~~~~~~~
 
 
之前有提過
日本人叫女生的聚會做女子會
 
回港見到真正的好朋友
我才可以有我的女子會
 
這次只安排了兩三個朋友gathering
其中一次我和好友去了元朗大排檔打冷!

打冷前跟好友兩個人先食大閘蟹! ^o^
 

之後第二場: 我最愛的打冷!

已經不知多久沒有坐過街邊檔

 
開始入秋, 坐上街邊吃飯也沒有很熱...
 
 
 雖然只有我和好友兩個人
但我們叫了不少東西
包括豬紅, 鳳爪, 酸菜, 鹵水鴨

元朗真的有不少街坊美食
下次也一定會再來這裡!!



つづく...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