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13'回港之旅 最終回

 
 
Yeah Yeah Yeah!!!
終於來到最終回
 
新居裝修好, 入了伙, 拆好箱
總算最基本的事情都搞定後
是時候我要回日本了
 
 
這天是在香港的 Last Day
晚上, 家中仍然有少量紙箱
不過大家都沒有再理會
因為媽媽要專注地預備3人晚餐
開開心心地吃一餐
 
當天的晚飯有...
蒸魚, 蒜泥炒白菜, 炸乳鴿
 

不說你可能不知
我對香港的粟米湯是已經到達一種接近迷戀的地步
日本的粟米湯, 絕對不能比美!!!!
 
這晚除了粟米湯之外
還有我最愛吃的蒸膏蟹!!
 
這次的膏蟹好吃得不得了
現在再看一次照片都忍不住吞口水!!!
蟹膏滿滿的, 多得快要流出來一樣
 
 
飯後還來一柸雪糕... ^_^
 
太滿足的一餐晚飯...
 
然後就是要離家。回家的日子了... T_T
 
 
~~~~~~~~~~~~~~~~~~~~~~~~~~~~~~~~~~~~~
 
再次早機回程
 
 
又是那種複雜的心情...
可以回家, 很開心...
但又要離開父母, 很難過...
 
今次的機場早餐
我選了雲吞麵
 
 
50元一碗只有幾口的雲吞麵
我覺得有點貴...
 
當我選擇了雲吞麵而又買了回來之後
我開始有一點點驚訝...
以前住在香港, 出門旅行前的機埸早餐
我一定會選麥當當或星巴克
看到50元一碗麵, 我以前一定會覺得這是 "騙鬼佬的"
 
可是, 今天我居然選了雲吞麵
 
因為我知道離開香港之後
一百元也吃不到這種十分懷念的味道
 。。。。
 
 
上次提過今次因為貪便宜
於是放棄了JAL, 乘搭了UA
不過食物還不錯呀!
 
燴牛肉併薯蓉
 
 
早機我一定會選窗口位置
因為可以看看這個雲海
 
看一看Sam & Captain Cool 看到的天空
哈哈~~~
 
 
(提外話: 沖上雲霄2, 我已經全部看完了!!
好好看呀!!!!!
今天, 我仍然沉醉在浪漫的天空之中
... 暈....浪...)
 
 
 
~~~~~~~~~~~~~~~~~~~~~~~~~
 
今次3星期的回港之旅
我沒有多外出
也沒有很多飯聚
更沒時間 shopping
 
只在最後一天外出買了一點點東西帶回日本...
 
當中包括例行工事: 川老爺恤衫
 
還有一些汁醬和湯包...
另外專誠帶了一樽24味涼茶給川老爺... ^^
 
 
 
最開心的...
是買了這一對涼鞋...
 
不經意地經過專門店
想起已擁有的拖鞋已經很舊
於是進去看一看
呵呵... 發現香港的價錢比日本便宜
於是二話不說, 入貨!!
XDDDD
 
買平貨, 始終是女人的最愛!!!
 
 
~~~~~~~~~~~~~~~~~~~~~~~~~~~~~~~~~~
 
就這樣
3星期的香港搬家之旅完滿順利地結束了...
 
多謝各位陪我捱到最後!!
XDDD
 
香港, 下次再見!!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