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下一站, 原宿! The next station is Harajuku!

一口氣把香港之旅的點滴都紀錄了下來
讓我真正地鬆了一口氣...
這可能是以前工作時遺留下來的習慣
outstanding task 總令我坐不安睡不好
還是把它清了才感到安心
雖然只是回港短短3星期
不過重回東京最初的一兩個星期
周圍的事物都會帶給我新鮮感
有時還會重拾以前那種在日本當遊客的感覺
~~~~~~~~~~~~~~~~~~

之前提及過
從香港回來之後我的法文班就開課了
學校位於日本年青一代的潮流集中地: 原宿
所以近來去原宿的機會多了
這天
下課之後我和川老爺在原宿一起午餐
原宿, 集中了所有潮物於一地
這裡還有很多有點特色, 而且水準不俗的餐廳
在這些有型有格的小店吃飯
一定比起新宿池袋那些千篇一律的餐廳好吃!!
這天我們去吃最愛吃的: 漢堡包
週未的關係
為了避免午餐時間排隊等位
我們來了個 early lunch
我們選了這個沙發位置





我們都選了招牌漢堡

川老爺的燒菇芝士牛肉漢堡


而我就點了野菜肉醬煙肉牛肉漢堡


好吃!!

Lunch Set: 每人約 1500円
還包一柸餐飲
絕對不貴!!

吃完還可以慢慢嘆一柸熱飲
我要了 herb tea
川老爺要了咖啡


上圖的背景是什麼?
又是我最欣賞的日本貼心用品:
這是日本很流行的漢堡紙
讓你可以包著大漢堡來吃
以免吃得一手都是!


~~~~~~~~~~~~~~~~~~~~~~~~~~~~~~~~~~~~

吃飽了, 要去散步一下幫助消化

原宿的商店街
來旅行的朋友可能很多都去過這裡了...


這裡的店所售賣的東西
價格都不算便宜
但是, 保証很多都是今季必買的潮流之選


店舖亦各有特色...



就這樣, 我們又回復了平靜
而且亦回到了平凡的生活之中...

~~~~~~~~~~~~~~~~~~~~~~~


about the restaurant...


J.S. Burger Caf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