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Day One 我一個人住


川老爺昨天飛了...

以前, 因為川老爺 station 在香港工作
於是我們認識了
3年前, 川老爺返回日本本社
於是帶著我回到了他的老家
原本以為可以安定下來了
怎料, 他又要再次到海外工作 :(

這次他會先去安頓好
而剛巧我在這裡還有一些事未辦好...
所以今次他一個人先過去

估計我們要等一年左右才可以再聚...
時間表... 還未有定案... :_(

~~~~~~~~~~~~~~~~~~~~~~~~~~~~

昨天起來之後
在家一起吃早餐
因為他是夜機的關係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我們一起去了公園散步...


之後就一起午餐
吃我們最愛的吉列豬扒飯


沒有去高級餐廳
也沒有點高貴的食物
我們只想做一些我們平常一起幹的事
最簡單, 最舒服地過一天

~~~~~~~~~~~~~~~~~~~~~~~~~~

回到家, 收搭一下行李...
還是早點到機場安心一點

之前已經預備好的聖誕禮物...
送給了他...


昨晚, 我沒有送他到機場
除了因為成田機場的確很遠之外
主要是因為我很怕送機...

我只送他到車站...


還是忍不住哭了...
希望快點可以再見吧... :(


然後... 一個人吃了第一餐一個人的晚餐


這家 Soup Stock Tokyo 是東京隨處可找到的連鎖食店
它主要賣湯
由於份量不太多, 主要光顧的都是女生
天寒地凍的晚上
我很想喝一口熱騰騰的湯...


~~~~~~~~~~~~~~~~~~~~~~

晚上睡覺前有點孤單...
很不容易才入睡了...

可是... 零晨一時...
地震...

地震把我搖醒了...
看看旁邊... 只有我一個人... -_-


~~~~~~~~~~~~~~~~~~~~~

Day One 我一個人住


今天如常地去看牙醫

如果我在香港, 還可以去找找家人朋友
身在異鄉, 感覺有點孤獨...

不過我會習慣的!
要為自己加油!!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