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牙痛慘過大病

 
 
近來因私事而有點忙
不過讓我幾天也沒上來這裡的原因是...
我... 牙痛... T_T
 
 
原來... 牙痛真的比大病辛苦
 
其實9月份去香港之前我已經開始有牙痛
一直每星期去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接受治療...
可是卻沒有改善...
相反愈來愈痛... :_(
 
上星期六起開始因為牙痛已睡不著
止痛藥亦不能幫助我止痛之時...
就決定了轉醫生...
 
今天早上就去了位於新宿的牙醫診所
 這位醫生果然不同
他解釋得很詳細
而且好像找到了我牙痛的原因在那裡
終於讓我安心一點...
 
下星期仍然要繼續去診所...
希望快點解決牙痛問題吧!!
 
 
~~~~~~~~~~~~~~~~~~~~~~~~~~~~~
 
今天早上看完牙醫之後
一個人去吃午餐
 
因為牙痛... 需要吃, 但不想吃...
於是想起去吃拉麵!
 
這家拉麵店有不少分店
而它的本店位於中野
 
今天我去了新宿丸井百貨公司上層的分店
 
 
 
 
青葉拉麵在東京很有名
十大拉麵選擇之中
青葉已經是多年排行三甲位置的名店
當地人應該很多都認識這店
 
雖然遊客們併命地去一蘭, 一風堂之類
不過個人覺得這店更好吃...
 
由於牙痛
所以我要了分量少一點的中華拉麵
 
 
它的魚介湯底, 我會全部喝完!
 
牙痛... 不想吃... 可是仍然覺得它很好吃!
 
 
吃完麵已經不想逛了...
只想回家!
 
回家途中去了便利店買飲料
這是今年新出的熱飲
 
今年各大電視雜誌都有介紹這個新產品
今天就去買來試一下
 
它的賣點是:
熱炭酸果汁飲品
 
日文的炭酸, 意指有氣
 
味道如何?
請想像一下...
有氣萍果汁, 而且是:
熱有氣萍果汁...
 
吾... 味道... 有點怪...
XDDD
 
不過, 有新產品, 試飲一下也沒所謂呀! ^_^
 
 
~~~~~~~~~~~~~~~~~~
 
青葉ラーメンについ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