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13'回港之旅 終於入伙(上): 未開工先慶工

 
上回說到...
由大陸回港
然後我只剩下最後一個星期就要回日本了...
 
但由於裝修工程仍未完成
回港之後首三天我們一行3人就入住了北角的一家酒店
可惜入住時忘記了拍照... :(
 
為什麼要是北角?
因為跟我的情意結有關!!
 
~~~~~~~~~~~~~~~~~~~~~~~~~~~~~~~~~~~~~
 
這次由大陸回港之後
第一件事是要跟爸爸媽媽慶祝一番
於是回港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去吃西餐

這餐飯的目的
是很想多謝爸爸媽媽在我未回港時一直努力籌備各樣事情
賣屋, 買屋, 以及搬屋的大小事項
兩老都一手搞定
說是我回來幫他們搬屋
不如說是他們幫了我很多
其實我只在最後關頭回來簽個字
什麼也幫不上
 
於是, 我要和他們先去吃一餐慰勞宴! ^_^
 
再次回到太古城的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對我來說, 這裡是我很懷念的地方
因為, 未去日本之前
我和川老爺就住在這附近
兩口子都要上班的關係
趕不及煮飯的晚上就去 Simply Life
 
借慰勞宴做藉口, 回去了這裡走一趟...
懐かしい~~~


 
前菜沙拉與招牌的麵包
 
爸爸要了牛排
我和媽媽各要了一客燒春雞
 
 
SimplyLife 價錢合理
食物質素不俗
始終是我的最愛的西餐之選!!
 
 
~~~~~~~~~~~~~~~~~~~~~~~~~~~~~~~
 
然後
由大陸回港第二天
慰勞晚宴二!
 
仍是太古城
 
這次是我另一想念的餐廳
這裡亦是我和川老爺以前在沒煮飯的日子的另一飯堂之一
 
君頤上海小廚
 
這裡的擔擔麵
香濃的花生味, 是我最愛的麵食
 
他的甜點, 高力豆沙
即叫即做
不會太甜, 適度好處
 
好吃的上海菜館多的是
那一家最好吃, 人人口味不同
君頤, 是我和川老爺最愛的上海菜館之一! ^^
 
 
感謝爸爸媽媽陪我再回來太古城這個地方
很想下一次回來的時候
川老爺有時間一同回來
一起回味一下以前的日子! ^^
 
~~~~~~~~~~~~~~~~~~~~~~~~~~~~~
 
 第3天的早上
新屋的地板水晶臘終於乾了
於是, 正式搬入新居!!
 
入屋之後仍然有很多細微的工程在進行中
所以我們仍然未能拆箱
 
入了伙, 卻未 unpack
晚上, 3口子在附近的一家泰國菜館開飯
這是我們真正的入伙宴!! ^O^
 
雖然是一餐便宜的街坊飯
但我們三個都吃得十分開心...
3個人, 乾柸再乾柸!!
(旁邊的人都以為我們瘋了... XDDDD)
 
 
 
吃得飽飽的...
明天開工!! 拆箱!!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