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13' 回港之旅 無家可歸之回鄉(上) 兩件事

 
這次回了香港共三個多星期
由於舊屋已交吉, 新屋裝修中
當中有一個半星期是無家可歸
於是一家人就回鄉暫住
畢竟香港酒店貴
回鄉比較化算
 
 
是次旅程的二分之一時間都在大陸渡過
內地上不了Google
於是有空也不能寫BLOG
 
悠閒的大陸回鄉之旅
我做了兩件事:
 
第一件事當然是
食食食
 
回鄉的日子剛巧是國慶黃金週
首先跟父母去了東莞
探一探Station 在東莞工作的哥哥
 
大陸的酒店
水準好不好還是其次
但一般都空間又夠大而且亦便宜...
3星的價錢, 5星的房間
於是一家人就先在東莞住了兩晚酒店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專誠地去東莞
其實不是想跟哥哥見面
只是想跟她的女兒見見面 XDDD
 
歲半的BB
好可愛啊!!! ^_^
 
 
女孩跟男孩的分別是:
小女孩特別八
 
呵呵呵呵~~~~
近來她愛什麼都掛上身上
好好笑...

 
~~~~~~~~~~~~~~~~~~~~~~~~~~~~~~~~~~~~
 
在大陸出外吃飯
愈來愈不便宜了
有時覺得跟香港的價錢沒有多大分別
 
那天午餐我們去吃台菜
主要是吃牛肉的專門店
 
牛肉湯, 牛柳粒, 牛柳條
好吃!! 讚!!
 
 
我們也有去吃兔肉
下圖左邊的是炆兔肉
右邊的是炒豬腸
 
 
這家是兔肉有名的小店
味道也好不錯!! ^^
 
回鄉當然亦少不了天天上茶樓
亦少不了吃廣東小炒的晚飯
這些都沒有拍照了...
 
可是, 我鄉下的酒樓的晚飯市
居然賣80元半隻雞!! O_O
80元半隻雞, 把我嚇傻了眼
在這個暴發的泡沫經濟中生活
社會真的沒有問題嗎??
 
住在東莞三日兩夜之後
黃金週的關係, 哥哥不用上班
我們一家加上哥哥的一家
全部人一起返鄉下住在祖屋中
 
外食之餘
媽媽每晚都有煮好餸
媽媽的料理永遠是最好吃的!!!
 
媽媽料理
明天待續
 
つづく
 
 
~~~~~~~~~~~~~~~~~~~~~
 
回鄉兩件事的第二件事是:
煲劇!
 
在不能上Facebook, Google, Yahoo 的大陸
住上個半星期
如果沒有劇集
相信不能生存
 
今次看的劇集當然不是日劇
更不是韓劇
而是我想看很久的
衝上雲霄2
 
對大家來說
這套劇可能已經OUT了...
但今晚仍然努力地追看第32集的我
簡直是完全沉醉在 Sam與Holiday 的甜蜜蜜當中
暈大浪ing...
 
結婚久了
雖然我和川老爺感情很好
我們也很少有爭執
但是開始覺得那份passion 減退了
心跳的感覺也少了...
 
但是
我深明得一不能想二的道理
亦知道什麼叫知足常樂
 
穩定的關係
當然亦會少了一點熱情
 
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每天見面
可以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一起講晚安, 一起入睡
已經是太幸福的事情
 
需要心跳的感覺時
就看看劇集吧!!
XD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