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物重情誼重

 
 
 
上星期好朋友來了東京看我
然後我們一起去了一個小旅行
小旅行的記錄很想過幾天後開始把它記錄下來
 
而昨天朋友已經回去了...
 
由9月份回香港兩星期... 回來後川老爺又出差
接著忙著打掃迎接這位朋友的到來
一起出門旅行一星期...
然後她昨天回去了...
今天我不用上班, 在家休息...
突然覺得很清靜...
感覺有點怪怪的....
其實這才是我的日常...
 
下午打算看錄影了的日劇
然後再做個 mask...
hahahahaha~~~~
 
~~~~~~~~~~~~~~~~~~~~~~~~~~~~~~~~~~~~~~
 
 
朋友到來的第一天
她從行李箱中拿了禮物出來
沒料到竟然是可愛的LC鍋!!! (星星眼~~~)
這份禮物物重情誼也重
 
 
好特別的顏色!!
那麼重也帶過來!! 謝謝妳喔!!!
 
她知道我是喜歡 Staub 的...
亦因此我沒有LC鍋
這是我第一隻的LC 鍋子
遲些一定要拿出來試用!! yeah!!
 
手信還有一些化妝品...
很感謝...
 
~~~~~~~~~~~~~~~~~~~~~~~~~~~~~~~~~~~~~~~~
 
 
而昨天早上, 我們一起吃過早餐我就送她到車站
這天我們吃麥當當, 因為她想換 happy meal 的玩具
這陣子是可愛的 My Melody 玩具
 

 
我平日當然不會吃 happy meal
才發現原來日本的happy meal 有十分可愛的小 pancake
 

 
一片一口的小 pancake...
 

十分香軟可口
誠意推介大家來日本要試一下喔!! ^_^
 
 
好... 今天要好好休息!!
明天再努力上班!
 
 
つづく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