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東京靜岡發現之旅: 熱海 (1): 散步溫泉街


 
 
 
 
忙忙忙...
今週開始才真正回復正常的時間表...
偷懶了幾天... 今天開始想努力地記下今次的遊記!
 
我住在日本, 但去日本旅行 (笑)
今次的目的地也是我去過多次的東京一帶
但原來同行的人物及心態不同時
感覺都會不同!
 
今次我不是當導遊的角色陪朋友去玩
而是好朋友一個人過來與我會合
然後我們一起去旅行
所以這次也是我的旅行!
 
很久很久沒有以遊客的角度看日本了...
原來每天住在這裡, 去看一些看過很多很多次的風景
只要心態和對手不同
我們也可以有新的發現!
 
~~~~~~~~~~~~~~~~~~~~~~~~~~~~~~~~~~~~~~~~~~
 
 
 
Day 1  熱海溫泉
 
 
要感受日本的文化, 我覺得一定要住溫泉旅館
而且一定要一泊二食才可以完全感受到溫泉旅館文化
有些朋友可能會去一天遊浸浸溫泉但不入住
有些朋友可能入住溫泉旅館而自己出去找餐廳吃飯
不錯這是比較省旅費
但真的覺得溫泉旅館的一泊二食是不可以省的
 
如果想便宜一點的話可以避開不在週日入住
這次我們也是特地遷就平日入住溫泉旅館
所以 Day 1 就先去了溫泉區
 
今次我們的旅遊目的地是我最熟悉的靜岡
(下一次再告訴你為什麼遊東京的週邊最好是去靜岡)
而靜岡之中有很多有名的溫泉區
包括伊豆和熱海等等...
 
這次我們選了熱海!!
 
早上我們坐高速巴士由渋谷直達靜岡縣的沼津
再轉JR10分鐘左右就到達熱海
 
 
在JR車站前就有一條非常熱鬧的商店街
這裡有很多食店, 餐廳和手信店
首先我們在這裡買了一些溫泉饅頭邊行邊吃... ^^

 
可愛的看板

 
在商店街中我們看到這家壽司店有很多人排隊
於是我們也一起排... ^^

 
我要了這個....

 
朋友要了海膽魚子丼

 
吃的不錯...
 
然後又繼續散步 shopping...
這些土產魚店... 是不會買... 不買也想看看...

 
你看! 這是魚干
不是看起來好新鮮嗎!?

 
這裡的商店街有兩條...
 
然後我們走入另一條街...

 
朋友不停看手信店...
我沒有太大興趣... 於是去買炸魚旦坐在街邊吃起來...

 
 

3時左右我們就 check in 了...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溫泉旅館了!!
 
房間沒有什麼特別

 
但房間及露天溫泉都可以看到的海景是這家旅館有名的原因之一

 
 
我很喜歡浸溫泉
這不單是因為浸在暖水中令人很放鬆
而且還可以專心地洗上一個小時澡
 
當你很專心地慢慢地不趕也不忙地洗刷自己的身體
感覺十分好
 
所以我覺得浸溫泉不止是享受溫泉
而且可以好好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為自己花上一兩小時慢慢地洗澡
 
然後還可以好好地吃一頓晚飯
 
 
旅行不一定要不停購物觀光
有時停下來休息一下
好好地洗一個澡
已經很足夠
 
洗澡原本是最基本而且每天都做的事情
但當你專心地慢慢地洗個澡原來也可以是一種 Relaxation!
 
 
 
つづく...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