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東京靜岡發現之旅: 熱海溫泉篇 (完) X 富士山篇 (1)

 
 
 
(續)
 
 
日本的酒店旅館一般都是早上10時 check out
跟外國酒店不同, 在日本 late checkout 很多時都要另外收費
所以遲起床一族要注意喔!!
 
 
這天我們7時起床
先趕去大浴場再浸再洗澡
認真的洗個澡也是一種奢侈
都市人原來也很可悲... (泣)
 
化悲憤為食量
浸完回房間, 職員已把早飯端到我們的房中...
 
 
這樣才是 good~~~ morning!
 
 
早飯的餸菜比較簡單和樸實
但味道也很好...
 
 
燒魚干... 我的最愛...
 
 
燒好了... 不錯不錯... ^_^
 
 
然後是熱騰騰的味噌汁...
 
 
 
還以為這個是蒸蛋, 原來是豆腐...
 
 
吃飽了... 執拾行裝... 又開始另一旅程!!
 
 
 
這家旅館的確不錯
會去熱海的朋友, 可以考慮一下這裡!!
 
這家不是貴價旅館, 但也頗為人氣
因為她有180度海景
在熱海的花火大會時
住客可以安坐房中或浸著溫泉看煙花
而且這家旅館的料理頗有名...
所以這裡十分人氣...
 
旅館的職員十分友善熱情
會時常跟你聊天
 
但別誤會
這家不是6星級旅館
如果你要求貴賓招待高級格調
這可不是那柸茶
 
但這裡的服務是很親切和有點鄉士味的那種
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家的感覺...
 
離開前的一刻, 曾經幫忙的服務員都會出來跟你道別...
有些是年過60的婆婆們...
她們都牽著我的手跟我說... 你要多保重喔...
 
這... 就是日本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不懂日文根本不能和他們溝通
不便... 多少是有的...
但這旅館的服務員中有位懂普通話的
我認真的覺得他的中文說得比我更好... (笑)
 
 
~~~~~~~~~~~~~~~~~~~~~~~~~~~~~~~~~~~~~~~~
 
 
富士山篇
 
 
 
離開了熱海
我們就坐JR去了富士宮
 
之後三天我們都會圍繞著富士山走
目的是很想讓朋友看看富士山的美
 
可是, 富士山是一個神秘的地方
不是你去靜岡就可以看到的
所以本地人都認為見到富士山是一種好運
 
check out 後我們就到了這裡...
來到已經是11時多...
天氣很好, 可是看不到富士山
 
如果看到的話, 富士山應該在下圖的右邊
我以前在這看過一次, 十分壯觀
 
 
我們先不入神社
媽媽常說, 拜拜要飽肚才好
所以我們先去神社對面的屋台吃個簡單的午餐
 
我自己很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十分有地道風味
 
我們要了炒麵
 
 
和餃子...
 
 
share 來吃... 很滋味...
 
 
然後要了個靜岡的おでん、關東煮
靜岡的おでん味道較濃
我自己覺得這款比東京的好吃...
 
 
富士宮這個地方四圍都是富士山的山水
在這裡你不用買飲料
因為這裡都有這些水桶
有免費的紙柸
來到這裡,一定要喝柸免費的富士山水才叫做來過靜岡耶!!
 
 
 
簡單地吃一點... 然後我們就去拜拜了...
 

 
つづく…
 
待續...
 
 
~~~~~~~~~~~~~~~~~~~~~~~~~~~~~~~~~~~~~~~~~
 
秀花園 湯の花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