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東京少有的掃街地點: 戶越銀座

 
 
 
 
 
 
天氣終於開始回暖了
冬天在家躲了一季
週未暖一點我們都急不及待要出去散散步
呼吸一下春天的空氣
 
 
這天我和川老爺來了戶越銀座駅前的商店街走走
 
這個地方雖叫戶越銀座
但大家別誤會
戶越銀座不是位於銀座的喔!!
其實在日本, 一些古老的商店街, 不少也叫銀座

這個地方也在都內
距離新宿約20分鐘電車車程
 
 
 商店街就在站前
好! 開始掃街!!
 
日本(特別是東京), 很多人都不喜歡邊行邊吃
但這個地方卻難得可以掃街
感覺有趣...
 
首先我們被日式唐揚炸雞吸引著...
好多人排隊...
 
買了... 即時在門口吃起來!!
好吃! 蒜頭味很重
 

再走幾步... 我們發現「鯛焼き」
不理咸甜, 吃了再算!! (笑)
 
可能來這街的人都是想掃街
所以大小店外都是排隊...
但都只是排幾分鐘, 絕對可以接受

我很喜歡吃紅豆蓉的鯛焼き...
這個有點甜
但新鮮出爐, 也不錯吃

這商店街中除了食店
也有一些可愛小店
這家店是賣家居雜貨的...
 

食具當然不少得...
 
逛了一會又開始吃...
關東煮... 又吃...


嘩! 然後再走幾步
我的最愛終於出現了!!! 串燒!!

這店好多人...

我要了雞腎和雞肉
好好吃!!

再走一會...
發現這家照相小店
我也喜歡拍照... 於是入去看看...
這裡沒有什麼可以買
但店中有免費的極小型照片展覽
看看也開心

大男人吃幾串東西當然不夠飽
最後我們去了咖啡店休息和吃點三文治...
 

這個地方是跟鬧市有一點距離的住宅區吧
就算是週日, 咖啡店都沒有滿座
不用等位, 也可以慢慢的休息...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偶爾發掘一些沒有去過的地方
其實也挻有趣!!



~~~~~~~~~~~~~~~~~~~~~~~~~~~~~~~~~~~~~~~~~~~~~~



戶越銀座的交通案內...


戶越銀座站屬於東急線
這個地方其實跟自由之丘很近
這天我們是去完戶越銀座再去自由之丘逛了一會
大家來旅行時如果對這個地方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考慮去完自由之丘後順道去戶越銀座掃街
車程只是10分鐘而已
 

如果由新宿出發, 建議路線如下:
車程約20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