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與川爸爸的約會 (3) 東京景色

 
 
 
 
 
 
 
 
 
 
繼續之前的...
川爸爸來東京的三天兩夜
 
 
看完棒球賽
第3天的早上, 我們如常在家吃早餐
吃飽之後10時許我們就出門了
 
川爸爸這天買了中午2時的車票回靜岡
這天早上我們就跟川爸爸去看看東京的景色
 
看風景之前先去吃我最愛的鹽味拉麵
其實一直很想帶川爸爸來試試
在靜岡的老家, 差不多天天都是吃魚
來到東京, 很想川爸爸也吃吃這家拉麵店
 
 
這店其實我之前已經介紹過好幾次
 一蘭, 一風堂, 池袋每天排長龍的無敵家等等, 各有其特色
各人有不同喜好吧
比起這些, 我還是喜歡下面這家我多次推介的
 「俺流塩らーめん」
 
 
這天川老爺點了 烏梅鹽味拉麵
 
在香港, 說起日本拉麵大多是豬骨湯底或味噌湯底
來到日本的話, 很想大家試試清清的鹽味湯底

我和川爸爸就點了簡單的鹽味拉麵
 
 
我曾經帶過好幾位來東京旅行的朋友來這裡
他們全部都說好好吃
而且這店一直保持水準
很開心這天連川爸爸也大讚好吃... ^_^
 
來這店除了吃拉麵之外
還推介大家另點單品唐揚炸雞
這個都好好吃!!
 
 
 
吃飽之後, 一行3人都十分滿足!
 
 
然後坐上地下鐵去看風景
 
 
要看東京的風景, 有很多選擇
當然很多人會選擇登上 Tokyo Sky Tree
也有人會去東京鐵塔
 
但如果有朋友想便宜地旅遊的話
我會推薦大家來這個位於新宿的東京都廳
這裡的高樓層上有個展望廳
最重要的是, 這裡是免費入場參觀的 (笑)
 
 
在電梯中看到不少來自歐美的遊客
亞洲人就比較少
免費看看風景, 下次來東京, 有機會就來參觀一下吧!
 
乘坐電梯到達展望廳
從窗外看出去...
又是一個下雨天的早上...
 
 
然後找到了東京鐵塔!!
 
 
再去另一邊看看...
噢!找到了 Tokyo Sky Tree!
 
 
 
展望廳內有一家 cafe
 
 
 
買一柸咖啡坐下來看看風景都只是500円
休息之餘又可以慢慢欣賞風景
 
 
 
小休完畢, 我們就離開了都廳
然後乘的士由都廳前往新宿高速巴士總站

就這樣我們3人一起過了十分滿足快樂的3天
 
 
川爸爸
明年的球季, 再次約定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