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陽光星期一






BLOG友可能從新聞已經知道
在過去的一個週未是日本的眾議院選舉
因為天氣予測說星期日東京會受颱風吹襲
所以我和川老爺在星期六就去了投票
結果有點令人失望
因為自己投了的候選人和政黨都沒有當選
但這就是民主
唯有在心中繼續支持
等待下次機會再次來臨


~~~~~~~~~~~~~~~~~~~~~~~~~~~~~~


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看到陽光

我一向覺得日本的氣候不錯
但今年真的有點反常, 雨水好多
在過去的兩個星期, 真的是差不多24小時天天下雨
今早颱風離開了東京
讓我終於見到陽光了!!!

今天剛好休假
大好機會, 大清早起來就即時洗涼衣服
終於可以把堆積如山的衣物清理好 (泣)

我現在在餐桌上寫BLOG
抬頭看看飯廳的窗... 
剛好有午後的陽光斜斜地射進來...
好舒服呀!!!! ^_^
忍不住拿起電話拍一張照片跟你 real time 分享 ^O^


最喜歡的秋天氣息
要好好享受


~~~~~~~~~~~~~~~~~~~~~~~~~~~~~~~~~


今天上午又煮了兩個煮物放入雪櫃中
讓自己下班回來返熱就可以開飯


今天分別煮了紅蘿蔔炆雞翼膇

和日式煮物: 蓮藕炆蒟蒻



川老爺沒有要求晚餐一定要在家自煮
但其實是我不想外吃亦不想買便當

年青一點時吃什麼都好吃
出外吃就更開心
但近年變得愈來愈喜歡在家吃
就是這樣返熱一些餸菜都覺得吃得好滿足

工作開始愈來愈忙
往後幾個月不知道還自己還有沒有精力可以繼續這樣預備餸菜
只希望自己可以把時間管理和運用得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