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回歸博世界






Over over!!
還有朋友在看嗎?? (泣)


這一個月好忙好忙
忙公又忙私

先說說忙私...

秋天來到了
從9月中開始差不多每星期都有家人和朋友來東京旅行
有些人性格活躍愛聚會, 住在海外, 如果有朋友來都會好開心
但懂有希的BLOG友可能會知道
我是比較愛待在家中的人
可以見見朋友當然開心, 但真心說其實也挺累的... 

除了招待來日旅行的朋友和家人之外
本來家中的事當然也繼續要做

每個週未其實我也會預備好一些煮物
要上班的日子, 回家後放入微波爐返熱就可以開飯
要一氣煮一星期的料理當然有點辛苦
但這樣可以減少上班的日子的壓力
最少不用擔心晚餐 
工作時也可以安心


等一下就要更衣去上班了

不如看看我這星期煮了什麼吧... ^_^



剛過去的星期天
因為天氣開始乾燥, 煲了蘋果湯
今次加入了少許蟲草花, 好甜喔~~~ ^_^

我沒有很多種類的湯料
對於秋天的湯水, 請問BLOG友們有沒有建議??
(注: 太中國式的食材我在這裡買不到... 有沒有一些可以利用一般的蔬果類簡單煲成的湯水呢?如萍果梨湯這種...)
請多多指教



煲湯的同時在另一邊爐頭弄了關東煮
這種料理放在雪櫃兩天後更好吃


然後又煮了日式薯仔燉牛肉 (肉じゃが)


然後再煮了日式排骨炆蘿蔔
但忘了拍照...

星期日一天內把一週內川老爺和自己要穿的恤衫和衣服全部熨好
再煮了這幾盆煮物, 放涼後放入雪櫃
之後的星期一至星期五又安然地渡過...

每個星期其實都是這樣過

然後過了這星期之後, 要招待的朋友家人都已經回港了...
今天終於開始回歸安靜的日常...

坐在沙發上寫BLOG
原來好舒服... ^_^



差不多要上班了
再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