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休假的一天







今天休假

今天不只是工作上的休假
而且家事上也休假
因為川老爺今天下班後和同事去了喝酒
即是連晚飯也不用煮
呵呵~~~呵呵~~~~ ^O^


放假去了那裡玩?
我那裡都沒有去

放假出去吃了什麼好東西?
今天一日三餐我都只是從雪櫃裡找些吃的然後返熱來吃

放假做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做

由準備爸爸媽媽的來日旅行的7開始就一直很忙

直到今天, 連川老爺也不回來吃飯
我就由早上開始一直看劇集...
看到中午... 出去買些東西, 去去銀行... 之後回到家裡再開始看劇... 
XDDD


今天... 
我過了什麼都沒有做的一天
也過了停止想東想西的一天
從每天的 routine 中逃走出來


什麼都沒有做的休假好像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但相反這令我覺得今天是十分奢侈的一天



~~~~~~~~~~~~~~~~~~~~~~~~~~~~~~~~


今天我看了什麼劇?

其實這是我早前錄影了的今季的劇集
這劇現在已經播放了最終回
但我才開始看第一集

今天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才發覺這劇也不錯

今天看的是「過保護のカホゴ」
(直譯: 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由女優 高畑充希主演

這是一套故事比較簡單的溫情劇
邊看會邊感到溫暖, 有時會流下感動的淚來

雖說今天我什麼都沒有做, 只是看劇
但流了不少眼淚
現在眼眶都有一點點痛 (爆)


~~~~~~~~~~~~~~~~~~~~~~~~~~~



另外昨天又收到奶奶寄來的郵包
跟平日一樣, 入面全都是新鮮的蔬果


川老爺今天出去飲酒
我吃完飯之後把郵包中看起來最好吃的提子一個人獨自享用


這盒葡萄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顆顆綠寶石一樣
而且好甜好好吃喔~~~ ^O^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三連休假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