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17夏 來日旅行: 東京都內遊 東京鐵塔

 
 
 
 
 
 
 
 
8月底父母來東京玩了一星期
 
在他們到達前的兩個星期已經開始大掃除
還要預備很多日用物
再安排好行程, 買好去玩的車票
因此我過了一個十分忙碌的8月
 
然後在8月底, 父母帶著小姪女來到了東京
他們第一次坐通宵航班來日本
早上6時到達東京
 
他們自己坐機場巴士來到池袋
我就去池袋接他們回來
 
他們都說... 通宵航班是時間比較充裕
但真的好累... ^^"
 
第一天他們只在我家休息
然後一起出外吃午餐
逛逛附近的AEON
然後回家煮晚飯吃...
老人家, 其實這樣他們已經好累了...
 
然後第二天
這天外面下雨
 
我們先去池袋東武百貨公司上層吃午餐
如果你們來旅行時也會去池袋一帶逛街的話
我十分推介大家去連接池袋車站的東武百貨公司的最上層吃飯
東武百貨公司的飲食樓層有好幾層
日西中式料理, 什麼都有
選擇多, 而且很集中, 大家可以慢慢邊看邊選
 
 
這天我們去了一家叫 「ニホンの食卓 つくみ」 的日本料理餐廳吃午餐
這餐廳的招牌菜是燒魚料理
 
我沒有很餓, 點了帆立貝和穴子的有味飯
 
 
而爸爸就點了燒漬鯖魚定食
爸爸的定食有魚生, 有燒魚, 也有茶碗蒸
我覺得他點的最吸引!!

 
 
媽媽貪心, 點了炸魚和炸雞定食
可是... 她點的這個餐味道最一般 (笑)
 
 
叫了烏冬麵給小姪女
食物來之前為免她在吵吵鬧鬧
我給她一支筆, 讓她在筷子套上畫畫
她畫了我們全家
 
 
上圖左2是她爸爸, 即是我哥哥
哥哥頭髮比較稀少, 原來在小孩心目中他只有幾條毛 (笑)
 
吃完飯我們就去了芝公園看東京鐵塔
這是父母第一次去看東京鐵塔
芝公園訪邊就是增上寺
 
 
下雨天雖然拍照很難拍得好
但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很熱
我們才可以在周圍慢慢散步
 
 
 
父母已經來過東京好幾次
其實很多地方他們都已經去過了
今次我真的有點想不到帶他們去那裡才好...
 
 
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歡旅行時下雨
但在炎夏時下雨, 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
 
 
這天是熱身的行程
明天才是今次旅程的主題行程!!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