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失蹤了的三星期

 
 
 
 
 
 
終於定下來了
 
失蹤了兩星期
 
我沒有去旅行
只是有人來了旅行而已
 
過去一星期, 父母帶孫女來了東京旅行
帶著兩位老人和一位小朋友外出
老實說, 我是累到說不出話來
 
他們來玩, 我是很開心
但我真的好累
而我相信舟車勞動, 我父母比我更累
 
 
他們已經回去了幾天
我亦上了班幾天
到了昨天星期六才真正坐下來休息一下...
 
 
 
帶父母遊日本幾天
往後再慢慢分享這幾天的記錄吧...
 
 
 
~~~~~~~~~~~~~~~~~~~~~~~~~~~~
 
 
 
 
太累了, 昨天晚飯隨便煮一點來吃
洗些生菜做沙拉
另外煮了個簡單的蒜泥吞拿魚意粉
 
覺得還欠一點什麼...
想起了上次旅行時在法國的超市買了些鴨肉罐頭
 
 
 
返熱了一罐, 開出來加餸

 
 
十分驚喜!! 因為味道不錯喔!!
 
以罐頭來說, 這個味道, 鴨肉和薯仔的口感, 已經是十分不錯
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吃罐頭
質素甚高
 
 
好喜歡去旅行時去超級市場買食物帶回國
雖然每次都像是賭博一樣
打開包裝有時才會發現跟想像有出入
加上語言不通
對罐上的說明和標示都是一知半解就買下來
 
可是我們總覺得從法國買回來的甜點, 食物, 或汁醬等
一般都很少叫我們失望
 
 
希望你們來日本旅行時買回去的食物都沒有令你們失望吧 ^_^
 
 
 
 
今天那裡都沒有去
繼續在家休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