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粉紅色的3月






3月又來了
日本的3月最讓人喜歡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
外出買點東西時都會特意地繞過去找間cafe
看看有什麼櫻花期間限定的東西

Starbucks 就每年都會推出這款 Sakura Chiffon cak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都會去吃...
雖然味道沒有什麼特別
但可能想吃的不是味道, 而是那份心情和氣氛

由現在開始不同的 cafe 或甜點店都會推出不同的櫻花甜點
這種日本獨有的氣氛和文化
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


上一篇提到
入住酒店時, 你會把什麼帶走??

首先多謝大家的分享...

而我呢... 
其實我會帶走茶包
有些外國的酒店更會提供很多茶包

我有點貪心
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收起茶包
讓他清潔房間時再給我 refill (笑)
有時去一星期的旅行
帶回來的茶包可以喝一個月

特別是入住5星酒店時
房間的茶包都有點講究
回家後還可以回味一下... 不錯不錯...


看到BLOG友的留言
大家可以不怕不好意思地互相分享
其實好開心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