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今年我希望...






生日在上星期六過去了
今年我的願望是... 


朋友傳來 message 問: 今天去那裡慶祝?
媽媽在 Line 之中又問:今晚去那裡吃飯?

其實我只跟平常一樣地過
Blog 友們都知我喜歡花兒
櫻花季節, 我和川老爺跟往年一樣
找個地方去看花

星期六, 我們去了兩處地方看花

首先去了飛鳥山

其實個人覺得飛鳥山公園很小
花兒更遠不及我家附近的公園漂亮
但這裡可以看到下面這個風景


其實這麼多年, 都內的賞花名勝都已經去過不少了
飛鳥山還是第一次來
在這裡可以拍到電車跟櫻花的的照片
看起來感覺不太像在東京


然後黃昏時份就去了近年人氣急升的六義園
看看那棵巨大的櫻花樹


個人的想法是... 
沒有必要都不要來六義園
你看看照片下面的人頭湧湧
入場是要排長龍的!!
其實沒有這個必要去迫... 汗


中午 tea time 跟平日一樣
在飛鳥山隨心地找家咖啡店


吃吃蛋糕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了!!

晚上累了
不想在看櫻花的景點附近吃飯
因為不想跟遊人迫
最後就回到池袋才吃

這天晚上想吃拉麵
沒有法國大餐
也沒有貴價酒店晚飯
我們就跟平常的週未一樣去吃拉麵

最近銀座的拉麵名店在池袋也開了分店
這店以前要去銀座排隊才可以吃
現在變成了連鎖店
很多地方都可以舒舒服服地吃到 

雞湯麵是這店的招牌拉麵


濃濃的雞湯, 確實不錯吃!!


這樣就過了生日

沒有特別安排
沒有特別舖張
沒有高級食府的晚餐
也沒有鮮花氣球
當然沒有 Facebook 打咭 (笑)

習慣了安靜
這樣就夠了



#東京拉麵店 #賞花地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