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新面目

 
 
 
 
 
 
今天花了兩三小時做了個新的 blog header
不是我覺得這個好看一點...
只是因為之前那個已經是由 yahoo blog 年代開始用了好幾年
以前那個 header 的內容其實都已經過了時
不再拖了... 先換一個簡單的header
遲些有時間有心機再慢慢做一個漂亮的... ^_^
 
 
 
~~~~~~~~~~~~~~~~~~~~~~~~~~~~~~~~~~~~~~~
 



週未如果留在家中
午餐都會弄一些簡單的食物
例如烏冬麵或炒飯之類

有時早餐吃得太飽
午飯就會2時之後才吃
這天就是因為早上吃了 pancake, 太飽
午餐就和下午茶一起吃

三文治都嫌多工夫的時候
我就會做幾個小熱狗
加一點水果... 泡兩柸咖啡...
茄汁和芥末就自己隨意加入...
 


還弄了一盆 Scone
自家製, 熱騰騰地吃...
太好吃了... ^_^
 

 
很多朋友都知道 Scone 好易做
有時就是懶, 不想動...
但如果那天不用做午飯的話
想要飽肚一點的下午茶...
吃Scone 是一個好主意


~~~~~~~~~~~~~~~~~~~~~~~~~~~~~~~~~



追加

這裡Google Blogger 好像又有點問題...
我發現我登入後就只看到小部份BLOG友的留言
可能這個問題已經是一段時間前開始
但我今天才發現

所以有些Blogger 可能會發現我在每一篇BLOG只回應了某些人
但又沒有回應全部朋友...

請大家別誤會喔!!

我是在登入後, 每一篇可能只看到1-2個留言
但當我登出後, 我便可以看到所有人的回應...
可是, 登出了之後我又無法回應大家... (泣)

所以我是有看到的! 只是不能回應罷了... (號泣)

希望快點有工作人員會修理好這塊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