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回到12月初的秋天 (1): 東京的銀杏樹

 
 
 
好冷喔...
這裡每天的最高氣溫都在10度以下
雖然還未到最冷的時候
不過都已經是天天開暖氣了
 
沒有寫BLOG個多月
有些中間的片段很想分享
 
一起回到12月初, 秋天的東京!!
 
 
 
~~~~~~~~~~~~~~~~~~~~~~~~~~~~~~~~~~~~~~~
 
 
 
11月和12月
 
除了是煩事一籮籮和新工作開始令我處於忙碌狀態中
還有就是...
円真的好便宜
令這兩個月都有好多親戚朋友來東京旅行
平均每個月都有3-4單
不過來東京的都不是知心好友...
全部都是不太熟悉的 Facebook 朋友
所以... 其實接待也有點累...
 
當中12月初
我有一位表妹一個人來旅行
她來我家住了幾天...
 
她說很想看銀杏樹
可惜今年的紅葉和黃葉落得比較早
12月第一個星期已經開始落葉了...
 
但我還是帶她去看看...
 
早上起來
我們在家吃過早點後
我先和她去了明治神宮
 
剛巧有人結婚... 看了一會... ^_^
 

 
 
然後我們在原宿散步...
 
她第一次來東京
秋天的原宿街頭其實很美...
因為微風一吹
一邊散步, 一邊落葉...
她被這個景致吸引了...
不停嚷: 原宿的街頭好美喔!
 
然後我們一直走到明治神宮外苑
 
明治神宮外苑的大馬路兩旁有很多銀杏樹
 
 
果然, 黃葉已落了大半...
但也可以幻想如果全部金黃色時景色應該不錯
 
 
合照... (笑)
 
 
秋天的感覺... 很不錯
 
在這裡散步... 很喜歡...
 
 
在這裡逗留了一會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這裡...
然後我和表妹去了新宿吃午餐
 
新宿有家吃天婦羅的老舖本店
店名叫: つな八
 
這家老店比較少亞洲遊客
但有很多歐美遊客來光顧
 
廚師在你面前炸... 然後把熱騰騰的天婦羅放在你面前
 
因為他炸好一塊就給我一塊
所以只掛著吃, 中段開始完全忘記了拍照...
 
吃完飯, 她說想去書店買書
看不懂文字也很想買...
於是我就帶她去書店...
晚上她一個人去看東京鐵塔
 
 
 
~~~~~~~~~~~~~~~~~~~~~~~~~~~~~~~
 
 
金黃色的銀杏樹其實十分浪漫
還記得剛移居到東京時看到金黃色的銀杏樹
這個景色讓我愛上了東京的秋天... ^_^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