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ただいま! 近況 (上)

 
 
 
已經有超過一個月沒有上來寫BLOG
也沒有上來看BLOG友的文章
 
停了一陣子, 本來有點想放棄...
始終還是想回來...
 
 
當中, 好開心收到幾位BLOG友的慰問...
簡單一句: 你OK嗎?
就是這樣一句, 已經十分安慰
大家素未謀面
沒有通過一通電話
也沒有吃過一餐飯
但跟BLOG友的關係更來得真誠
 
這就是BLOG的吸引力吧...
 
多謝慰問過我的你!!
我十分安好... 請放心!!! ^_^
 
 

 
 
很想說說近況... 如果你們不嫌看太多字的話... ^_^"
 
 
 
早一陣子我跟大家說過我有些私事在煩...
 
其實是今年我遇上了一單小官非
事發地點在香港
 
這是一宗合約糾紛
源頭是沒有道德操守的地產經紀
和不專業的律師行
當然, 我也有錯
錯在只講個信字
錯在相信了別人
 
沒有操守的人令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簽定了錯誤的合約
可是
這次讓我遇上了這兩個壞人還不夠
上天還要我撞著一位見錢開眼的賣家
他完全知道我是無辜的
不過他就是要錢...
 
這件事終於完結了
完結的方法是我賠償了
 
 
幸好, 我有一位在各方面都十分支持我的川老爺
幸好, 這個數目完全不影響我們的生活
 
 
如果那位業主賣家有緣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想跟你說:
我比你幸運, 因為我不用為了一點錢而攪盡腦汁
我比你幸運, 因為我們的生活比你好
我比你幸運, 因為我們的人格比你高尚
我比你幸運, 因為我們不需要用旁門左道去搔擾別人
就是為了一點錢... 你明知道事情經過都埋沒良心
 
 
這次事件
雖然損失了金錢
但我從新認識了很多事情
痛了一次, 我上了一課
 
 
我學會了...
原來律師不是我以前所認為的高質素和專業
為了幾千元的律師費, 什麼不負責任的話也會說
後來聽一些做律師的朋友說...
其實律師已經不吃香... 找上門的生意根本很少...
當然有名的大狀可能不同吧...
 
我也學會了...
地產代理的無良和不專業
 
還學會了...
所有人都不可以相信
 
更學會了...
醜陋的人性和貪婪的可怕... 
為了錢, 什麼也不顧...
 
 
 
最重要的是...
我開始怕了香港這個地方...
很可悲, 我竟然怕了自己長大的老家
 
 
是社會變了嗎??
這個社會的 Ethics 跟 quality, 究竟去了那裡?
這兩樣東西都失去了的話, 我們跟大陸有什麼分別??
 
 
我深信
如果同一件事發生在日本
結局應該會完全不一樣
 
 
今天, 這件事完結了
所以我可以在這裡公開地傾訴一下...
 
 
 
而近來發生的事還有很多...
所以才沒空上來跟大家聚聚...
 
 
明天再跟大家繼續我的近況!!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