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Good morning~~~

 
 
 
早餐
我一般都會在家煮一點簡單的吃
在日本, 亦不太流行出外吃早餐
 
 
煮早餐我不會太動腦筋
差不多每天都是這個早餐A

 
昨天心血來潮
想起了麥當當的炸薯餅
 
好了... 想吃就去吃...
反正吃完可以去超市買菜...
 
吃薯餅時我有個習慣
就是吃之前用餐紙吸油
 
我不是為了減肥, 只是油多不好吃而已...
 
用餐紙吸油之後
其實我每次都會有同一想法...
 
 
一張紙... 過底...
兩張紙... 又過底...
托盆底紙... 都油得快要穿之時...
心中就會想...
 
我又要很久都不想吃炸薯餅了
 
今天早上又回到我的早餐A...
 
~~~~~~~~~~~~~~~~~~~~~~~~~~~~~~~~~~~~
 
 
昨天散步經過公園
看見有位婆婆在賣花苗...
 
冬天快來了
其實是忍著不要再種花的...
不過忍不住又買了兩小盆...
 
 
我喜歡這些小花兒...
要快高長大喔!!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