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Home Alone Christmas 2014 (上)

 
 
 
今年是第二年一個人過聖誕
而剛巧在平安夜和聖誕節都是我的休息天
可以慢慢在家休息
 
在日本 Home Alone
可能因為沒有受周圍朋友的影響
令我感受不到濃厚的節日氣氛
所以亦沒有太寂寞
又或者我真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24號的早上收到了奶奶寄來的 suprise!
 
沒有想過70多歲的老人家會送聖誕禮物給我...
看來她是我的聖誕老人了... ^_^
 
 
這個驚喜真的不錯
因為正是我想要的... Scraf... ^O^
 
還有小手拍... 好可愛喔!!
 
 
看真一點, 原來綠色那條不是手拍...
 
原來是小毛布袋一個...
 
奶奶說, 可以用來放暖包
或者用來放唇膏或女性用品帶入洗手間...
好貼心喔...
 
 
這就是我這一年收到的唯一的聖誕禮物
很喜歡... ^_^
 
 
 
~~~~~~~~~~~~~~~~~~~~~~~~~~~~
 
香港4連休
在Facebook 上看到好多朋友出國旅行...
 
這方面香港是一個好不錯的地方
機票便宜, 而且機場方便
去東南亞各地都不會很遠...
可以好隨心的就飛一趟...
 
至於我...
今天開始工作將會比較忙碌...
因為下星期開始日本就踏入正月新年
很多同事都想請假
反正我都是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代了同事的更
變成忙碌的一星期...
 
你呢? 這個4連休有什麼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