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出血雙週 (2): 給自己

 
 
 
 
減價的後果是
你會發現你比平日更窮困
正所謂賤物鬥窮人 (笑)
 
 
上回第一輪主攻家人的東西
今次第二輪買了一些小東西獎勵自己
 
可能有些BLOG友都會知道我是慳妹一名
如果不是減價, 其實我很少去shopping
很多時減價的東西都是為了來年而買
所以我都不會買一些很時款的東西
買回來的都是一些不會過時的衣物 ^_^
 
 
我平日很少買褲
因為好怕試身
這天就破例地買了西褲...
 

另外也買了一些衣服....
 
 
 
 
然後在01百貨買了一雙 boots
減價之後 6000yen!!
本來已經好便宜
現在円便宜, 你們算起上來更抵買吧!! ^_^
 
 
我的銀包已經好幾年沒有換了...
今年看到這個紫紅色, 好喜歡
沒有想過要換銀包也忍不住買了...
 
 
這個銀包, 是買來獎勵自己的!!
日文我們叫: 「ご褒美」
 
 
這兩個月都努力地上新工
克服語言和文化不同所產生的各種問題
適應新環境...
 
已經好幾年沒有工作的我
其實也有點懶, 中途時常想放棄
不過也一直緊持到今天...
 
加上第一次在日本打工
雖然是很簡單的店員工作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好大的嘗試
好希望經過這次磨練之後
我的日文真的會更進一步!!
 
明天打算再次出動!!
容後再向大家報告第三彈! (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