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令女人失控

 
 
 
有什麼東西會令你失控呢?
 
俊男?
都敏俊?
美容用品?
高根鞋?
還是 fashion?
 
我呢... 這些都不會令我失控
作為一位不折不扣的師奶
令我失控的是是超級市場的減價貨(笑)
 
以前有這裡說過
入夜之後日本超市都會把很多商品減價
跟香港有點不同的是
這裡的減價貨都不是就快變壞的食物
只是今天拿出來而今天內沒有全部賣出的食物而已
 
日本人講求鮮度
而且對形狀和大小都有要求
新鮮的萍果, 如果只是比其他小一點點
或外皮花了一點點
都會半價出售
 
如果你都不講究這些的話
你都可以在這裡買到新鮮又便宜的餸菜
 
 
我一星期會有一天上中班
晚上7時收工
收工之後正是掃平貨最好的時機
 
雖然收工已經是四肢無力
但掃減價貨會令我莫名興奮
一般而言, 只會有少量肉類和蔬菜以8折出售
 
但在新年假期之前的一天
剛巧我收7時
因為第二天是新年, 超市不會營業
所以這天超市內的肉類都以半價出售!!!
我一口氣買了...
 

這裡的肉食看起來好大包
其實打開只有幾片而已喔
日本的東西什麼也是小小的
不過對於我一個人住來說
卻是剛剛好...
 
全部半價!!!
 
只售100円的沖繩產青豆
398円的佐賀產士多啤梨
和50円的甜點銅鑼燒
 
下圖上面的那一盒不是豬扒, 只是豬肉切了薄片
雖然只有4薄片, 但152円, 沒要求
下面的是北海道產的豚肉... 189円, 好便宜喔!!!
 
還有一大盒日本產的五花腩肉
我分開小包放入了冰箱
 
還有當晚即吃的平價鮪魚魚生...
 
還有兩小盒只有100g左右的肉碎
包括岩手縣的雞肉碎
和鹿兒島產的黑豚肉碎
用來炒飯最好不過!!
 
 
其實... 我是買得太多了...
一個人吃... 這個份量... 太多了...
不過我忍不住不買...
只好全部放入冰箱慢慢吃吧... ^_^"
 
 
這些... 會令你失控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