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東京靜岡發現之旅: 富士山篇 (4) 一軒家 草里 Cake Shop

 
 
 
 
之前提到我們午餐去了魚市場
吃了二十分滿足的鮪魚魚生飯
之後我們去了靜岡縣清水區的 Dream Plaza 逛逛
這裡是小丸子的背景城市
在這個商場內除了大量小丸子紀念品之外
還有小丸子樂園
 
 
而這個Dream Plaza 其實是在海邊的
旁邊就是遊輪碼頭
所以這裡有不少內地遊客在購物
 
 
如果天氣好的話, 這裡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富士山
可是... 我們仍未看到...
 
我好喜歡來這個商場
因為環境讓人好舒服
有時不購物, 來這裡坐坐也好心曠神怡
 

 
 
然後差不多下午茶時間
我就帶朋友坐的士去我最愛的一家蛋糕店
 
之前說過
今次同行的是我最要好的一位朋友
所以很想跟她去我覺得最好的地方
 
這家蛋糕店雖然在靜岡
但我真心覺得東京的都不及她
因為這裡不是 chain 店, 也不是全部一式一樣的倒模式生產
這店只是一家一軒家的小店
(日文 一軒家 就是獨立屋的意思)
 
位於住宅地區, 一家獨立屋內的小小咖啡蛋糕店
她真的十分出色
讓我每次去靜岡都會來這裡
 
而每次我來都會發現蛋糕櫃內的蛋糕全是不同的款式
喜歡蛋糕的朋友怎可以錯過這裡??
 
 
這天是平日... 當時是5時左右
店內只剩下兩三位客人
看! 這店擺設很有品味
和洋混在一起, 但也十分和諧
 
 
 
這天我要了 Chiffon Cake
 
 
朋友要了無花果蛋糕
 
 
再加一柸香濃咖啡
又是滿分的一天!!
 
 
晚上帶朋友去吃靜岡有名的鰻魚飯
3700円一客, 的確有點貴
不過很值得吃!!
 
 
這就是當地有名的鰻魚飯百年老店 - 櫻家
 

 
這天是靜岡的最後一天...
我們吃盡了我覺得最好吃的美食
也泡過溫泉
可惜的就是這幾天之內我們都沒有看到富士山
 
明天我們就會去御殿場 Outlet 逛街
然後就回到東京入住我5星級的家 (笑)
 
接著幾天我們就在東京一帶狂買狂食
 
 
待續...
 
つづ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