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我十分期待新年的長假期
上星期開始已經活在 holiday mood 之中
你呢?
 
以前我好喜歡聖誕節
因為香港的聖誕節, 節日氣氛十分濃厚
可是來到了日本生活之後
受著環境的影響
我已經開始感受不到聖誕節了...
 
日本的百貨公司當然也有很多聖誕裝飾
可是5天之後就是一年最大的節日: 日本的正月新年
所以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新年上
加上日本在聖誕是沒有公眾假期的
大家仍然要上班
所以大家只望著新年長假期的來臨
 
我在工作上認識的年青人
其實大多跟我說在聖誕沒有什麼特別節目
 
在這種環境之下, 我也變得對聖誕的熱情減退了...
但還是很想找一年在聖誕回港一次
跟朋友交換禮物, 來個 Christmas Party...
 
~~~~~~~~~~~~~~~~~~~~~~~
 
 
 
上星期跟兩位同事一起來個聖誕午餐
 算是找個藉口聚一下... (笑)
 
我們去了吃意大利麵
而主角其實是這家餐廳的甜點
 
這柸名叫 Italian Soda 的特飲...
蜜桃味... 不錯喝...
但不知道跟意大利有什麼關係... >_<
 
 
 
 
 
我要了這個士多啤梨栗子撻
好好吃喔!!
這是季節限定的味道...
士多啤梨的季節終於來了!!! ^^



兩位同事都要了 Mont Blanc 栗子撻

 
這家店以前也介紹過
這是果撻蛋糕的專門店
比人氣的 Herbs 好吃得多
而這店的內裝都十分可愛
 
這店在池袋的 Lumine 百貨及 Sunshine City 都有分店
兩家我都去過
本人喜歡 Lumine 百貨內的分店多一點
不過 Sunshine City 對於遊客來說可能會好找一點吧
 
 
Lunch set 連甜點大約2000円一位
Tea Time 只吃蛋糕和喝柸咖啡也可以喔
不算貴
有機會來旅行可以考慮試試!! ^_^
 
 
~~~~~~~~~~~~~~~~~~~~~~~~~~~~~~~~~~~~~~~~~~~~~~~
 
 
About...
 
このお店について...
 
 
La Masion Ensoleille Table
Sunshine City 3F
 
Home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