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散步原宿(上): 人氣雜貨店 Asoko



這幾天天氣轉冷
前兩天東京也下雪了
轉冷之前的一天
放了自己一天假, 去了原宿四周圍閒遊一下

在原宿, 我很少買到東西
雖然如此, 這裡的確是散步閒遊的好地方
比起新宿涉谷那些百貨公司大商埸
原宿大部份都是路邊小店
個人覺得這裡更有東京味道

說是閒逛, 其實我也有目的地
近來日本十分流行一些既平價又可愛的雜貨店
這些店很多都進駐在原宿

首先, 我去了第一家雜貨店: Asoko

這家店的本店在大阪
因為人氣強勁, 於是去年在東京原宿開店

這天是星期一 (平日)
可是... 排隊入店的人龍是...


其實之前我試過星期日來
當時應該要排1小時才能入店
所以放棄了...
今次專誠選平日再來
可是亦排了20分鐘左右

店內擠滿了人
貨品的確很便宜又可愛
大多幾五六百円就有交易...

除了廚具家品之外, 亦有大量文具
不過我不需要買文具, 所以亦沒有擠過去看了...



請客的話又可以買這些不同顏色的膠食具

香味洋鐲, 相架, 單車... 很多家品都可以找到...


其實我今次沒有目標商品想買
只是去湊湊熱鬧罷了...
加上我有個缺點, 就是人一多就想離開

所以只買了一點點...
下回再把收獲給大家看吧! ^_^"

人有點多... 於是急急就離開了...

還是街頭的小店更有原宿風情...

原宿的魅力不在大街, 而在小巷
這些原宿的小店, 是我愛在原宿散步的原因

這裡有一家貼紙店
入面賣的全部都是貼紙
這店叫: B-Side Label

這店的貼子全部是hand made 而且很可愛
來旅行的朋友可以去買一些當手信呢!!


近年對於 shopping 的興趣愈來愈少的同時
喜歡上沒有目的地散步
看到有趣的小店就進去看看...

這樣逛一逛, 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感覺又煥然一新了
於是明天可以再努力!! ^_^


~~~~~~~~~~~~~~~~~~~~~~~~~~~~~~

然後我又逛了另一家便宜可愛的雜貨店
待續

つづく



~~~~~~~~~~~~~~~~~~~~~~~~~~~~~


About Asoko:


About B-side Lab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