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無限感謝!!




我家很少有即食麵倉存
因為我不常吃

不知你是否一樣?!?!
有時會心血來潮, 很想吃即食麵...
在香港, 很方便的可以去茶餐廳吃個最強的沙嗲牛麵
在這裡就只有去超市買一包回來自娛一番

雖然這邊有名的即食麵公司有好幾家
我還是鍾情於日清食品
這款口味是我最愛吃的...
 
加上剩下一點點的波菜
和兩天前做好的鹵水雞腎
雖然沒有沙嗲牛肉也沒有午香肉丁
一樣吃得開心!! ^_^


就這樣暫時止止咳...


日清這款麵不是今年的新產品
感該是前年推出的吧?!?
不過麵的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附有的不是湯味粉, 而是湯包
雖然是包裝麵, 但很有新鮮麵的口感
誠意推介!!

不要只管買紅色包裝的麻油麵喔!!!!
下次去日式超市買這款試一下吧!!



~~~~~~~~~~~~~~~~~~~~~~~~~~~~~~~~~~~


是日題為: 無限感激!


要感激的是郵局

話說我上星期因為要寄一些申請表寄政府部門
所以去了政府辦事處辦理很多文件
又很多文件要影印
也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整理完畢之後我就把申請寄出...
然後去了圖書館...
又去了吃午餐...

回家前我發現我的 folder 不見了!!! >_<
入面有很多個人資料, 証明文件
還有我上課的 notes!!!!

於是我重新去一次當天到過的所有地方
試圖找回失物
不過都找不到...

我自己也知道把東西遺留了在郵局的機會最大
於是來來回回去問了3次
不過職員都說沒有...

然後, 我就失望地回家了....

怎料, 第二天有郵件寄到我家

一打開, 就是我的folder!!!!

應該是拾到的職員很好的把它寄回給我...
其實她大可以致電叫我去郵局拿...
但她把失物寄到我家...
十分十分感謝她...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這邊遺失了東西

第一次是我把銀包遺留了在池袋的櫃員機上...
離開十分鐘之後我才想起...
回去櫃員機, 銀包仍在...
當時銀包內有20多萬円現金
人來人往的池袋, 居然沒有人拿走...
感謝...

第二次是我把証件袋遺留了在火車之中...
兩天之後, 火車失物中心致電給我
叫我去取回...
再次感謝...

有時會看到有些人在街上
遺留了手襪, 頸巾, 或小孩的鞋子之類
很多日本人都有一個不成文的習慣
就是把路中心的失物從地上拾起
然後把物件放在 eye level 的高度
如花盆上或是欄杆上
目的是讓回頭找失物的朋友盡快看到
而且不會給走過的車子弄髒
就是這份公德心已經值得學習

一而再, 再而三的經驗令我更愛這個地方
在這裡生活讓我很安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