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散步原宿(下): 人氣北歐雜貨店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知道這兩天香港天氣都很冷
流感高峰期, 大家都要好好保暖喔 ^_^

~~~~~~~~~~~~~~~~~~~~~~~

 
好, 繼續之前原宿散步下集
原宿的雜貨店不只一家
還有另一家, 一樣是平日假日都排長龍
這一家在表參道站附近, 跟青山很近

雖然跟之前介紹的那家 Asoko 有點距離
不過我也是散步過去的

這家店叫: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上集介紹的那家是日本本土雜貨店
這家卻是來自北歐的雜貨店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
因為它的廚具較多! ^_^

這邊也是以平價和kawaii 為賣點
好像這些情人節為主題的大碟也只需800円

這店也有文具... 也很便宜!!
二三百円就有一本 note book


不過有一點大家要注意
這店是推滿人的... (就算是平日)
所以你不可以隨意行
這店只可以「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的意思是單向行走
一定要跟著同一個方向排行
如果你第一次看完又想比較一下其他商品的話
你只可以向前走, 走到收銀位置從頭再行一次

這個可愛的情人節量匙300円
好便宜喔!!!


而我用了最多時間的地方就是餐紙corner!! ^O^
100円一包, 不同不款式不同顏色
Party 不能缺少的點綴!

如果大家喜歡可愛廚具的話
這店真的不能不去
另外要注意是排隊付錢
我排了20分鐘左右...
~~~~~~~~~~~~~~~~~
人多的店舖的確很易令人累
所以一出店舖我要即時找個地方休息

我不能再行了
幸好在雜貨店旁就有一家cafe
於是即時進去!

Afternoon Tea 的 Tea Stand 


不知道大家是否同意
去咖啡店最開心的就是找到一個有梳化的好位置
哈哈~~~~
今次要了Ginger Latte 和南瓜鬆餅

真的有好多南瓜喔!! ^_^



原宿給人的印象可能只是JR原宿站一帶的商店街
潮人年青人的地方

但是原宿其實也有很多其他地方很吸引
例如這些雜貨店已經很不錯
另外原宿也有很多特色咖啡室
就算不看旅遊書, 你都可以慢慢地走入橫街小巷
要找到一家你喜歡的可愛cafe 一點都不難

下次有機會來原宿, 不要只顧著血拼了
慢慢地行一下, 找一家可愛的cafe
感受一下東京休閒的一面吧!! ^_^



~~~~~~~~~~~~~~~~~~~~~~~~~~~~~~~


一個人行行逛逛也很寫意呢
帶著一本書, 等入店前邊排隊邊看書
累了就喝柸咖啡休息一下

本來是可以找朋友一起來的
最後發現幸好自己一個人來
因為人人興趣不同
看見排長龍又要互相試探
究竟對方想不想排隊呢??
一個人的話, 排也可以, 回家也可以

而且人多單向行走的店內
自己想走多少個圈就走多少個
很自在!!

這天, 我過得很快樂! ^_^


~~~~~~~~~~~~~~~~~~~~~~

About Flying Tiger Compenhagen
http://www.flyingtiger.jp/store_locator.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