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懶得無可救藥的星期天



真的不喜歡冬天
天氣冷冷的
人就會變得懶洋洋... >_<

雖說川老爺不在家的日子
我失去了對星期的感覺
星期一跟星期日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分別
但星期日總會令人更加懶洋洋
而天氣冷的星期天就更加什麼都不想幹

昨天, 我只與電視為伴... T_T

什麼也沒有做過
所以今天又的網誌只好迫大家一起無聊...
不好意思... -_-"


午餐不想煮
就去家附近的麥當當吃吧...

不過日本麥當當也不錯
因為經常會有新口味推出
3星期前才吃完新口味的辣辣牛肉漢堡
這個星期又有新口味
於是我又去試了...

American Funky BBQ Beef Burger

味道是咸了一點...一般呢...
香港有出這款口味嗎?

這邊的麥當當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有一些套餐是可以選小或是中的飲料和薯條
我不太喜歡麥當當的薯條
有這個S餐選擇, 實在太好了!!! ^^


~~~~~~~~~~~~~~~~~~~~~~~~~


吃完了... 逛逛藥房
我到現在仍然很喜歡這邊的藥房
百看不厭

順道又行遠一點散散步
我絕對不是喜歡運動的人
但近來迫自己每天散步30分鐘
散步已經是我的極限
但無目的地散步我也不會有恆心
於是每天都會有一些目標地點

昨天的目標是去甜點蛋糕店
它離我家有一點距離
來回剛好是30分鐘左右

回到家... 很開心地泡一柸紅茶
來個下午茶...



又是一個懶洋洋的星期天
只希望春天快點到來...
因為我很想念櫻花...

期待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