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忽發奇想




午餐時間特別容易有想吃意大利麵的慾念

加上近來愛上了雞胸柳
雞胸已經很好
只是雞胸柳給我一種好健康很有營養的感覺
所以近來多買雞胸柳回家

兩條雞胸柳
加上前天煮白汁剩下的牛奶
還有一些西蘭花...
.....

但好像還欠一點什麼
.....

邊煮邊想...

不如做做試驗吧! ^_^


煎好雞胸柳
烚過了西蘭花
將牛奶加入雞胸柳和西蘭花的平底鑊中煮汁
加少許鹽調味...

意大利麵亦煮好了...
回鑊時,想起了柚子胡椒

我吃不了辛辣味
但卻很喜歡胡椒的香味
柚子胡椒的香味是我喜歡的調味料之一
不過從未加到意大利麵中...
於是加了半茶匙...


柚子胡椒西蘭花雞胸柳白汁意粉

完成!!


於沉悶的雞肉意粉中加一點柚子胡椒的香辣味
我覺得很不錯!

^_^



~~~~~~~~~~~~~~~~~~~~~~~~~~~~~~~~~~~~

茶餘飯後


爸爸媽媽已經到了巴里
看來很開心呢...

在FB上看見他們的照片
令我也想走一趟

我不是想去旅行
突然之間很想回香港

其實要回香港是有一點矛盾的

在blogspot 有不少在外國居住的bloggers
有一些很想回香港
不知道當中又有沒有一些朋友跟我的想法相似的呢?

回香港, 不錯是可以見見家人
這是主要的目的

不過有時我會覺得很累
離開愈久這個感覺就愈大

平日生活真的很簡單
也沒有什麼人際關係可言
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完全自我

回到香港, 整個環境不同了
身邊很多人, 很多事
又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地方, 屬於自己的圈子
有時會覺得好開心
有時又會覺得很不習慣, 很累...

要飛, 不如飛去外地旅行?
又去香港, 了無新意吧!

可是每次都會有種無形的引力令我又回香港去
去年回了港兩次
本來短時間內亦沒有再計畫要去香港
可是今天又突然有這個回去走走的念頭

這個念頭就在腦中轉來轉去... @_@

雖然還未有結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