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近來一看到就想試的...




來日本旅行時
不知大家是否喜歡這裡的飲料呢?
我自己很喜歡這裡的樽裝飲料
特別是冬天的時候
買一瓶熱騰騰的飲料
即時感覺溫暖不少...

Blog 友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有氣熱萍果汁嗎?
那的確是不好喝

不過這款就不錯!!
熱橙汁飲品

另一款近來喝了覺得不錯的就是以下這款...


十六茶熱飲不是新產品
不過我一向沒有留意到原來有些熱茶飲品開始強調無咖啡因
這款十六茶熱飲也是其中一款無咖啡因的健康飲品
另外亦有一些飲品是無咖啡因和有助 diet 的健康飲品
這些這些都會令我一看就想買來試...


然後前兩天去超市買菜時看到這些...
新出的期間限定雪糕: 紫蕃薯味和南瓜味 ^_^

另外還有...

玫瑰花味和櫻花味!!!!

不過太冷的關係, 我真的吃不了雪糕
春天一到來, 我一定會試櫻花味!!!
期待~~~ ^_^


在日本
我時常被這些很貼心的商品和食品吸引著
一二百円的低消費就可以令人滿足
的確不錯!


~~~~~~~~~~~~~~~~~~~~~~~~~~~~~~~~~


追加:

早陣子去了原宿的雜貨店
不錯是有很多可愛的商品
但由於不久的將來要搬家的關係
沒有必要的東西都不敢買...
那天我真的忍住沒有買很多!
只買了一兩件小小的東西令自己開心一下...



塑膠 Lunch mat set
(因為我家只有布 Lunch mat)
另外這些小夾子
是買給朋友的女兒當小禮物...
100円一包, 便宜吧! ^^

另外買了兩包餐紙和一個相架

還有一些東西都很想買...
看來下次經過這店的話, 我一定忍不住要帶它們回家...
少去為妙~~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