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港式法蘭西



新年快樂!!
祝大家馬年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新年總令我想家...
於是下午茶我都放棄了和菓子
亦放棄了蛋糕

最後我連續吃了兩天最強的港式下午茶點

法蘭西多士


沒有花巧, 也沒有特別
快. 靚. 正!!
 
只是最簡單地把雞蛋和牛奶拌勻
然後把麵包放入蛋漿中15分鐘
然後煎好多士, 加上牛油和蜜糖
這樣就完成了我的港式法蘭西多士

雖然過年沒有瓜子也沒有蘿蔔糕
不過有這個法式西多已經很足夠! ^_^




~~~~~~~~~~~~~~~~~~~~~~~~~~~~~~~



大時大節
在Facebook 上看著親朋好友們
團年, 行花市和拜年的照片
令我很想回家
連這裡唯一的家人川老爺也不在身邊
無疑地是有點寂寞
幸好時間其實也過得很快

沒有跟川老爺一起生活的日子
老實說我變得情緒化了一點
一個人愈想愈多, 愈想愈遠...

時差的關係加上川老爺工作時間長
如果要每天辛苦地遷就通話時間的話
我們寧可選擇只在週未上網傾談一兩個鐘
雖然不能時常通電話的確是有點寂寞
不過我不喜歡有壓力的關係
亦不想他工作了一整天後還要睜著眼睛工式化地跟我報到

當今天自己親身體驗過之後才發現
要維持一段遠距離的關係原來一點也不易
兩個人都獨立地生活
生活環境一天一天地改變
當生活中有起有跌時而沒有他/她在身邊
關係很容易地有變化

幸好, 當我胡思亂想, 或當我情緒低落時
週未的一通電話總讓我好起來
每當自己想不通的時候
川老爺都會很耐心地聽我說
然後給我支持, 給我鼓勵
告訴我因為我在努力所以他才能夠努力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每次當我跌到谷底的時候又是你把我拉上來
這些都讓我真真正正地感受到...
我真的找到了!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