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清倉行動: 一日三餐




早前奶奶寄來的包裹
當中有一箱士多啤梨
也有一箱蕃茄

士多啤梨要盡快吃
要在短時間內把它吃完
唯有不分早晚, 一日三餐都吃它! ^_^

早餐的menu 由原來的雜菜湯變成...


多士, 煎蛋, 磨菇, 士多啤梨和豆乳


川老爺不在家的日子
我開始失去了日子的感覺
有時會把公眾假期都忘記了

以前星期一至五的早上只會吃簡單的多士
週未才正式一點地吃早餐
自從川老爺不在日本之後
我開始不分星期一還是星期日
都會慢慢地煮湯, 又或者煎腸仔蛋...

這不知是好還是壞
我只知道我肥了不少...
一個人反而吃多了...

不思議... ^^


~~~~~~~~~~~~~~~~~~~~~~~~


不知大家是否有同感...
人愈長大好像比小時候愈難交心結友

雖然只離開了香港一段短時間
不過已經開始跟一些朋友變得生疏了
以前一起工作, 一起吃飯, 一起說說是非 (笑)
生活環境改變了, 大家的距離亦遠了

現在只剩下少數的幾位朋友
仍然互相緊密地聯繫著

在日本, 當然亦會認識到一些新朋友
但是明顯地覺得跟以前的朋友有一點分別...

我的感覺是...
好像總是找不到共同話題

可能...
人與人的關係的確需要緣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