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お花見 第2弾





昨天去了散步
在我家踏腳踏車30分鐘左右有一個公園
這裡不是什麼賞櫻有名的地方
只是街坊們會去那裡野餐

雖說是住宅區的公園, 也沒名氣
不過都種了1千棵以上的櫻花樹
當然, 這裡的植物不及大公園那裡有很多人去打理
但老實說, 我喜歡這裡
這裡是我和川老爺每年都會來賞花野餐的地方

早兩天介紹的代々木公園
住在外國的BLOG友都會覺得: 好多人啊 (笑)
沒辦法喔, 因為櫻花由開花到散落可能只有一星期
刮一場大風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一開花, 大家就會趕著去看
加上代々木公園位於人流很多的原宿附近
都心地區難得的公園, 人會多一點

今次就不同了
住宅區的公園...

一進去草地一帶...


我和川老爺都喜歡這裡
因為人不多, 可以慢慢欣賞
 

今天我選了這個位置

帶一壺茶
去超市買一些餸菜

今日選了牛蒡, 炸雞和飯團


吃完午餐, 又去行一下


天氣也很好...


櫻花球... ^_^

公園入面也有一條大道
兩旁全部都是櫻花...

不過其實櫻花還沒有滿開
即是, 仍然不是最美麗的時候
這天只開了5成左右
不過明天起下雨
週未不知道再看不看到櫻花
所以先來走走...


不只公園的裡面
就是公園的外圍的馬路旁也種滿了櫻花


回家的路上... 一邊走一邊看...


心情仍然不是很好...
事情永遠都不停止...
不過我們仍然要生活
唯有自己調節一下
出來走走... 看看天空...


櫻花很美喔
在日本, 櫻花, 代表學年的完結
4月開始就是新一年
所以櫻花令日本人聯想到分別
但同一時間亦代表新開始的來臨
欣賞櫻花之餘, 感受一下背後的意義
櫻花受人喜愛
的確有其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