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東京下町風情(中): 日暮里 谷中散歩 富士見板




前幾天記錄了我去谷中散步的網誌
估不到原來有很多blog 友也喜歡這種日本懷舊味
忽然想到, 以後有時間不如出去走走
給大家介紹一下東京的另一面



而今天的東京下町風情(中)會介紹富士見板這個地方...


~~~~~~~~~~~~~~~~~~~~~~~~~~~~



那天行完谷中銀座之後就開始肚餓
於是走出商店街, 開始找地方吃午餐
 
第一次來這個地方
不知道那裡有餐廳
畢竟連鎖式餐廳開得成行成市
想找一家這裡才吃到的餐廳
的確有點難度...

走了30分鐘之後看到這家店


一家應該至少有幾十年的舊式壽司店
吃壽司也不錯
就試一試吧!!

推門進去...


我就坐在 bar 枱前...
等食時就計劃一下之後的散步路徑...


要了手握壽司定食和蟹汁

老店子...
有風味... 味道都不錯... ^_^


吃飽了開始往高地去!!


當天的另一個目的地是: 富士見板

沿山路, 走一會...
到了...


在日本, 可能有數十個地方叫: 富士見
日文的富士見, 是看到富士山的意思

富士山深受日本人愛戴
他們認為看到富士山就會帶來好運
亦因此很多地名都因為當地見到富士山而名為富士見


這是一條長長的斜坡
如果你說要觀光, 我可以直接地說這裡沒有什麼看
當天我亦看不到富士山

不過, 如果你當是散步的話, 也大可以來這裡走走


這裡的街燈, 都有富士山... ^_^



沿著斜坡向山下走...
不久又發現了另一有趣的小店...


つづく...
待續...



~~~~~~~~~~~~~~~~~~~~~~~~~~~~~~~~


下一集是谷中散步的最終回
有朋友問起去谷中的交通等等...

讓我在最終回時一一交代這些資料吧!!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